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十八)


我看得入神,不想她們停下來,但她們性交過後,把姿勢維持著,身體因為深呼吸而擺動,雜交不是沒有見過,但在淋浴室欣賞兩個少女在做愛,這個場面都算是第一次。

我責備她們作完場,兩人立即對著我跪下:「對不起主人,請容許女奴侍浴。」我令她們立即為對方清潔,不准再玩弄對方的身體,其實我看得心癢癢的,很想加入。

再過十幾分鐘,Nat清潔的身體在我眼前出現。她們立即回復女奴的身份,束好了長髮,跪在地上,也沒有抹乾身體;我坐在中間通空的木凳,在她們中間,這個人肉三文治式的侍浴,想了很久,終於有機會一試。

再花多近半小時,四隻手在我身體撫摸,全程一言不發,為的是享受她們的服侍,看起來都沒有甚麼經驗,有時會同時處理同一地方,在後面的Suki用她的乳房擠著我背部,二十隻手指都在肛門附近遊走,又按摩著我的會陰,但不想在這個環境造愛,還是忍得住不射精。

一起離開廁格時,Nat對我說今晚Sharon己不能再做甚麼,就全裸的躺在沙發上休息了,Tiff坐在另一邊的沙發停待我們。

「早知道你花那麼多時間洗澡的,就不讓你清潔吧。」看來她等得不耐煩,她兩腿擱在Heather的背上,全裸的身體,立即令我下體搖動,她的眼光也停在那話兒數秒。

「看來你回復了狀態,還有氣力繼續完成今晚的目標嗎?」她向我招手,我走近她身邊,陰莖己經被Tiff柔軟的右手按摩著。

「至少可以支撐到天亮。」我還不知天高地厚地回答,除了整晚對我作出誘惑的人肉椅子外,Nat、狗奴Suki和女王Tiff,都是我今晚的目標。

「那麼太好了,雖然你們比原定時間花多了,但還有數小時,節目還有很多。」然後對Nat示意,Suki和冬兒達標,可獎勵到樓上穿衣,我目送她們到樓上的房間,眼光注意那條又穢又臭的紅底褲,被掛在第二層的欄杆,像一面小紅旗在辦公室飄揚,任何人都可以看到。

這時廳中只有我和女王,我坐在Heather的背上,跟她談話。

「來想像一下:眼前這凳送了給你,是你的個人傢俬,今晚都只准你坐它,到了別的地方,只可以站、蹲、跪,你會怎樣和它相處?」這些問題令我想起某些名牌大學的入學題目,問得奇、答得更妙,才可以合格。

「想到了的,都要做到的才說出來,在這裡,不可以只幻想,而沒有行動。」她的語氣和口吻,有一種中年女上司的的威勢和壓迫感。

我腦海只有這幾姝美女的胴體,眼球焦點就只有乳房的大小、身體的曲線、還有兩腿中間陰毛內的小洞,根本沒有心情想到別的事情,隨口答道:「要是我擁有這張漂亮又名貴的小凳,我當然會愛不惜手。」說罷就往「凳子」四處亂摸,這時Heather滿身是汗,還在身上的衣服都濕透了,兩腿中間及至大腿內側的都是濕漉漉的陰液,看來她很享受「做凳」。

「就只有這個?這裡不是性交大會,只想造愛的到別處找吧。」Tiff有點看不起我。

她還未說完,我就走近她,扶著她的腰和小腿,抱著她放在Heather背上,位置好像是到遊樂場玩旋轉木馬,我的動作既快又有力,她還沒有提過神來,我的兩手從後把玩著那對又挺又軟的乳房,下體壓在她的屁股中,香水和少女體香撲鼻而來。

「我會邀請我的愛人一起親蜜的坐著談心,至於之後的事,就看看女王的心情了。」突如奇來的舉動,令她又惱又恨,可愛的臉蛋通紅,卻不知是尷尬、還是害羞。

「果然是好的提議。。。」可是她很快的轉了臉色,沒有被我佔到上風,我還在搓弄乳動時,她有力的手快捷地推開我雙手,並站了起來,右腳踢在我的肚上,我冷不防這一舉動,失去平衡跌坐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