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十)

Tiff望著我那條長而半軟的陰莖,前來安慰:「這也是調教的一部份,我容許母狗與我共枕在床,也可以命令牠守在床前大門口直至天亮,全都要視乎牠乖不乖,隨處在屋內大小便是萬萬不可以的事,是必須要管教的。」她將手上的鞭交了給我,拜託我好好的看守著Suki。

「是時候給牠餵食了,她很是「大食」的,Nat會為她安排,現在也會供給牠人類的食物,總之你可以決定她吃甚麼,若是太頑皮,斷水斷糧或困牠在黑房都由你處置。」說完掉頭回到Sharon身邊;這時Sharon跪在地上,屁股挺拔,快要變成紫色這處,她根本不能坐下來了。她回頭對我們看著,還塞著口球,口水流到肚和下陰處,沒有清理過,我開始習慣見到她滿身口水的樣子。

接著Nat拿來狗糧、食物盆、水兜和飲品。拉我回到樓上,說道:「狗奴若是乖的,今晚可以試新的味道,否則只能吃上星期留下來的狗餅和罐頭。她細心地把罐頭開了,倒在盆上,加上一些熱飯和菜,我負責將水倒在飲水器內。

「Suki喜歡喝牛奶的,不如給她喝一點吧,好嗎?」這時冬兒拿來雪好了的鮮奶,倒在兜內。我還在疑問牠會怎樣進食時,牠已經將手夾好食物盆,將頭靠在用口進食了,一點儀態也沒有,但看著牠進食,又很是有趣,不用多久,約有半碗飯分量的食物都吃光了,轉頭用舌頭飲奶。

「看來牠很肚餓,稍後還要帶她外出撒步。」Nat摸著牠的頭對我說著。我則摸著牠的臀部,有時還摸牠的乳房,看來今晚我真的忍不到,要操牠一次。

聽到準備好外出前,我還以為是說說罷了,當我見到Nat‭ ‬從衣櫃拿了白色的小背心,向我請示穿上時,我才知道不是鬧著玩。她只穿的背心,乳尖突起了來,剛剛被小背心的邊遮著,顏色和她的肌膚一樣雪白通透,卻遮不到下體,兩腿中那小片陰毛,明顯地暴露出來。

「為了不騷擾附近的環境,小奴都不會穿鞋的,但若是不習慣,主人可以穿上運動鞋,還可以穿上衣服。」Nat在對我解釋。我走到衣櫃前,正要為冬兒選衣服時,她卻前來拉著我,原來她也想脫得精光的溜出外散步。

「你真的這樣想嗎?不怕危險嗎?」她還是跪地求著我,口裡的球使她不能說話,我卻明白她的意思﹣﹣難得有機會來了玩這遊戲,當然要盡興的。

終於,我們都準備出門了,因為冬兒的影響,我也決定不穿衣服,白天到處都是人們的地方,晚上變成天體園地。深夜的工廠大廈不會有人出入吧﹣﹣我這樣估計。

Nat穿了衣服,但跟沒有穿的差不多,身材雖是矮小,但曲線很突出,Suki‭ ‬還是赤條條的,擺動乳房和肛塞像狗一樣在地上爬行,Nat為她穿上護膝和護手,綁好了放狗的帶子。

我和冬兒還是全裸的,相擁了一會,吻別了Tiff,還刻意將肉棒壓向她的下體,轉身出發了。

「還記得今晚對Suki的指令嗎?趁這次散步玩玩遊戲,給她到指定的目的地取物回來,今晚一定要完成調教指令。」Tiff在提醒我,並拿出四個信封來給我選其一。打開其中一個信封後,我見到放在裡面的卡紙,寫了簡單的指示:

往對面第三期的天台取回早前留下的紅色內褲給主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