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十一)

打開其中一個信封後,我見到放在裡面的卡紙,寫了簡單的指示:

往對面第三期的天台取回早前留下的紅色內褲給主人。

看來很是簡單,至少比起平日留給本地速遞員的都要簡明,可是會有甚麼事情發生,又有多少刺激就不知道了。Tiff再次對我全身掃視,再對冬兒打量著,冷笑了一聲,我不以為意。

Nat將寫上指令的卡紙,摺好並跟髮夾一起夾好在頭上,小心翼翼地打開大門,看到沒有人在外時,才示意我們一起出來,門前還留有剛到達時Nat和Heather坐在地上用的大箱紙皮。

我拉著Suki,其實是牠拉著我行,她很清楚路向。Nat說:「我們身處第一期,有一兩層跟第三期是連著的,但不是每一層可以有路通往,從我們這一層,要往上行到達八樓才有路通過。」聽起來也不是難事。

我正在找樓梯往上行時,Nat繼續說。

可是那道鐵閘,半夜不是常常開著的,有時看更會鎖起來,這樣我們就要往三樓碰運氣。」Nat續道。「若是三樓的都被鎖了,只好到街上,趁看更不在時進入第三期,再跑十幾層樓到達天台。」同樣的動作要重覆進行,同樣的危險也出現多次。

我望向冬兒,知道事情不是鬧玩的,這一層的事還可以控制得到,到了另一層,甚至是另一座大廈,危險性也增大了很多,情況就像赤裸溜在街上示眾一樣,可是都已出發了,路還要繼續行。空氣不流通,我和冬兒全身都流著汗,兩腳又黑又穢,這時我們都理不了衛生和危險的事,在陌生的環境,我們步伐很慢,看來Tiff早已預計得到全裸出發的刺激程度,這才明白為何在出發前對我和冬兒打量全身。

援慢的步伐,令我更是緊張,那話兒竟然比剛才更硬,手上的Suki比起早前也放慢了腳步,先是牠帶頭,然後是行得慢起來,有好些時間,還要我們等牠。

「小奴對這段路很熟悉,若主人准許,小奴願意行在最前帶路,就算有人發現,看更都只會見到小奴,主人和冬兒還有時間及時找路躲避。」Nat這方法算是令我安心。

「如果有人發現,我都不會丟下你的,我是你的主人,怎會這麼容易放棄你呢?!」我還在這時說這些廢話。

「主人的心意,小奴都明白了,女王都是這樣對小奴,要求每次出巡都要先行,試過幾次差點被發現,嚇得小奴失禁起來。但主人還沒有打算將小奴讓了給別的主人。」Nat的綿綿情話,令我漸漸喜歡了她。

Tiff會因為奴的犯錯和不聽命,將奴送給別的主人,這是後來的經歷。

三人滿身是汗,原本散發的體香,這時也變成難聞的汗酸味,但並沒有令我討厭起來,我們在照得光明的後樓梯慢步拾級而上,Nat到每個轉角都勇敢地行前。

這時才到達七樓,經過的公廁,都能見到沒有人,發出陣陣尿臭,令人惡心,四周除了光管的低頻聲和冷氣機的燥音外,一片死靜。

「有些地方安裝了閉路電視,不可以行近的,有一次小奴和Heather太頑皮,一起被罰。」她手指向一個大單位前,憶述被綁著罰站了半小時,說起來的聲音還有點震顫。

「光著身體,兩腳綁了鎖,不能走動,先在暗處放了攝錄機和腳架,然後互鎖在對方旁邊的鐵閘,對方腳鎖的匙,都掛在彼此的頸上。扣好了鎖才正式計時,主人Tiff還在單位內沒有出現。」Nat慢慢對我說。

「這又有甚麼好怕?只要沒有事情發生,一般都不會翻看防盜錄影的,你們觸動了警鐘嗎?」我還未知道事情的重點。

「那次害得我和Heather緊張得很,尿撒得滿地都是。」Nat尷尬地續道。「那個單位。。。裡面滿是職員在趕工。。。只要有人出來,我們都給看光了。。。主人明白了嗎?」說罷,她隨手打開防煙門,指著遠遠的一個單位。

「看來今晚還有很多人在加班。」我目瞪口呆地回望Nat‭ ‬,看來她受過嚴格的調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