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十二)

冬兒拉著我繼續旅程,狗奴行得比剛才更慢,我不明所以,反正也到了八樓,Nat慢慢地將防煙門打開,指著要行的路。

面前的八樓,跟五樓的間格都是一樣,又長又寬的走廊,中間壞了三數枝光管,沒有別的燈光,看來單位都沒有人在工作,甚至是吉了沒有租戶。

「請主人准許小奴探路,看看有沒有還有人的單位,然後回報嗎?」Nat主動提出,我當然不會反對。

「請主人讓冬兒行左面,小奴和狗奴行右面,主人站在樓梯這處等待一會兒。」要冬兒獨自裸步,令我有點為難,正想拉著她之際,她已經向左面的走廊起行了,Nat也沒有等我回答,也拖著Suki出發了。只見這時的牠,滿身是汗,身體四肢、甚至是頭髮都因為不斷流汗,沾滿了塵埃和污垢,行動也很慢,我沒有再留意牠。

望著背影漸遠的冬兒,她比我想像中還勇敢;這刻的我,卻像隻怕死的膽小老鼠,躲在防煙門旁邊,一面留意門的另一面有沒有人進來,還要留意視線範圍內的冬兒和Nat,心中甚是緊張,雙手無意識地遮掩下體,因為緊張關係,這時勃起的硬度跟剛才在單位還利害。

漸漸離我遠去的冬兒,不時回頭看我,對我微笑,看來她還是安全的,另一面的NatSuki,也很援慢地前進,過了不久,Nat對我回頭,指著遠處另一堵防煙門,對我招手,示意我到她那邊了。我望向另一邊的冬兒,她還在聽從指令地,細步向前行著,雙手放在後,像是不怕有人突然出現。

可是我又不能大叫她,只好快步跑和冬兒身旁,抱著她耳語,並一起走向Nat那邊。當我拖著她急步而行,她比我還放鬆,說:「反正都在裸,不如好好享受一下這個機會吧!」

之後我們慢慢地行每一步,也聽她的話,慢慢地享受每一秒的緊張,和每一秒的刺激。

到達Nat的身旁,她在我耳邊細聲道:「過了這太平門,就可以通往第三期了,那邊跟這邊差不多,有些單位還有人在工作,但多數時候都沒有人的,連閉路電視都沒有。」

這次我被冬兒影響了,漸漸投入「裸步」之餘,還不怕被發現的,首先打開在我們面前的防煙門,因我們從門上那玻璃中,已知道沒有人在,所以也放心起來。

當我一推開大門之際,在的後面的Nat發出了一陣失望的嘆喟,除了來自Nat之外,Suki也發出一陣哀鳴。只見門內是另一個樓梯的空間,樓梯亮了光管,但正前面的大門卻是上了鎖。

「看來我們要從另一樓層,轉到第三期了。」Nat說,彼此也沒有多說甚麼。

我們沒有浪費時間,這次由我帶頭,沿著剛才的路返回樓梯,四周還是死寂一片,我慢慢地推開防煙門,眼前的情況還是沒有改變,但心情卻有所不同。這時我不知怎的,比剛才放鬆了不少,但心跳仍是很快很急。

大門被我推開了,隨後的眾人都援援跟著我,這時Suki伏在地上,看來不想再行的,我望著牠,又望了Nat一眼,她笑了一下,蹲在地上,拍了幾下屁股,又拿著那肛塞搖動了一陣。

「稟告主人,看來狗奴肚子不舒服,要休息一陣。」Nat 細聲道。

「看牠流冷汗,很辛苦的樣子。」冬兒和我一起跪在地上,細心地慰問Su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