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十三)

Nat拉牠到樓梯的角落的,在棄置的紙箱之上,把牠的肛塞慢慢轉動,令我想起早前在廁格那景象。她純熟地將長長的尾整理好、繞在手上,就將它拔出,也沒有理會跪在地上,將屁股兀得高高的Suki 狀甚痛苦,自知不可以大叫大嚷,只能低聲的哀鳴著。

良久,從屁眼處發出又響又長的屁後,大量的糞便飛射而出,快要把整個紙箱都弄污了。這個情景不會令我陌生,反正也看過,Nat不怕東西會淺到自已的,還為牠按摩肚子。過了不久,該排出的都排了,陰戶、肛門、和大腿內側都沾濕了排洩物、滿身污垢;從下體排出來的尿,自她的兩腿,到紙箱到地下除除流出。

之後牠身體狀況明題好轉了,沒有再流冷汗,臉色也較剛才紅潤,當我還為怎樣清潔問題而思考時,Nat已經將肛塞再次插回Suki的屁眼中,大腿內側的尿和附近的排泄物,也懶得去處理。

眼看這情景,心生一計,將Nat身上的白小背心除下,一對發育中的乳房再次呈現眼前,我沒有多花時間去欣賞,深吸了一口氣就蹲下來,用濕透了Nat汗液的背心,為suki抹去大腿和下體的污穢,隨手將背心丟在一旁。

後來冬兒提醒我,在單位內Suki喝了冰凍的牛奶,間接令她容易拉肚子起來。

讓狗奴休息一會兒,冬兒和Nat負責在樓上和樓下把風,我則陪伴著牠。。。和身邊的穢物。坦白說,漂亮女生的排出物也不會令人心曠神怡,也不想多留一刻,在Nat的背心上小便後就示意離開了。

繼續旅程,漫步到樓下三樓。

這段過程比起想像中輕鬆,由我拖著回復精神的Suki,其餘兩個時而在後、時而在前的為我開路,這時見到她都因為大量流汗、和赤身露體而骯髒起來,頭髮撒開,感覺像是看過Miru Kim那輯光著身體、全身赤裸的在豬欄的照片。

這時我不禁再次硬起來,看來冬兒見到我的生理變化,對我微笑,我也笑起來。在眼前爬行的Suki,很滿足當母狗似的,可能是大便完畢的關係,小便也較之頻密,不時在路邊、轉角位張腿解決,但大腿內側仍流有不少,本想如Tiff所吩咐的鞭打牠,但我更加享受那權力和自由﹣﹣打牠是我的權力,不教訓牠,也可以是我的選擇。

牠爬行落樓梯時,確是有點困難,若不是我多次用狗帶拖著牠,牠早己失足跌在樓梯底了。令人感到牠還在學行似的,我們來到了三樓的後樓梯,壞了的光管之下,Nat帶我們到通往第三期的大門,她小心翼翼的察看附近,確定沒有人之後,拉我們各人上到旁邊樓梯的轉角察看,然後和我一起走近大門。

大門之後就是第三期了,從中間的玻璃可以望到外面的情況,並沒有發現在人,Nat和我對望,示意先去察看一下,以確定沒有別人。

這時我們都不自覺地緊張起來,手心冒著汗,全體都濕透,不知從何而來了滿身污垢,肚子有了反應,腸子在搞動,忍不住放了個響屁。

「我們留意左面的單位,會有通宵值班的員工。」Nat提醒著,這樣令我內心感到壓力,肚子也不禁痛了起來,偏偏這時,因為心情緊張的原故,陰莖還是硬得很,沒有軟下來。

我慢慢地把門推開,如她所料,左面遠處的大單位燈火通明,落了半度鐵閘,明顯地見到還有人在工作,卻沒有把全部的燈亮起來。

Nat指向另一邊的走廊,並說:「主人見到這邊盡頭另一道防火門嗎?我們就是要到那門之後,然後步行到天台。」我在盤算著危險之際,屁聲也從後面傳來,像是提醒著我要快快行動。

在美少女面前響了臭屁,感到很尷尬,但Nat明顯沒有在意這些,並說:「主人請放心,這一層沒有閉路電視,也沒有很大的危險,晚上兩部貨𨋢都鎖了,只有在另一面的客𨋢仍會運作。若有人按動都會很響,所以我們一定有足夠時間走避的。」聽來很像躲猫猫遊戲,我們這班光著身子的,頓成了不見得光的老鼠。這一段路除了那大單位外,聽來沒有別的危險,但如果有員工離開單位,我們仍有機會被發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