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十四)

「主人容許小奴行一次探路嗎?萬一被發現,有事的都只有小奴。」語畢,Nat便輕力推開防煙門,步進第三期的走廊了。我立時跟著她一起行前,這時她也響了屁來。我拖著她的手,慢慢地行著,沒有半點聲響,心中嚷著不要再放屁,眼睛不斷留意著Nat的乳房,上下擺動,雖然沒有34D36D般巨大,看見又紅又大的尖乳, 仍是很吸引。

「咔擦!」突然電門開動的聲音從後腦傳來,我們即時互望了一眼,想到走廊另一邊的公司的職員,可能要離開了。

「咁夜仲邊有車搭?你要話比我知。」聽來像是加班至深夜的女職員。

「行五分鐘就有出旺角的小巴,食埋宵夜至返屋企啦。」另一把男聲回應,聽起來至少有三至四人。

聽來聲音從我們這邊走來,也是說要立即走避,還算好事,若是走了另一個方向到後樓梯,我擔心冬兒和Suki應付不來。

「主人怎辦?要到客𨋢,就必須經過這走廊,但離前面的防煙門還有很遠,看來來不及到達了。」Nat急得快要哭起來。

聽著對話,看來那幾個人還不是立即離開公司,還在聊天之際,突然傳來一陣震耳的拉動鐵閘聲,嚇得Nat震動了一下。我看看四周,心急之際,也顧不得其他了,發現了路邊的可放進幾個人的大體積垃圾車,還有在旁的大紙箱,心生一計,趕快拉著Nat,爬進綠色的大垃圾車內。

車箱內只是一些紙皮和膠袋之類的,也容得下我倆藏身,當她剛好把大蓋蓋好之際,那班人已經到來,時間的緊迫,令我們透不過氣來。

一陣嘻笑聲過後,這班人應該路過了走廊,可是還在聽到的陣陣的交談聲,想是在等電梯,我們都鬆了一口氣,緊抱著對方,身體貼得很緊,不能站著,只是蹲在廢紙皮上,不斷地流著汗,我趁這個時候安慰著Nat,才發現彼此的位置,好像是二人對坐著,女方張開兩腿的造愛體位。

她的腿夾得很緊,還在哭著似的,我不斷撫摸她的身體,吻她的臉和頸,耳語安慰著她。不久,只覺兩腿和下體暖暖的,才發現她失禁,又暖又濕的尿液,從她的下體流出來。

當電梯的關門聲響起來,但Nat還是很緊張,沒有把我放鬆,彼此都濕透了,不論是汗是尿,我們沒有說話。但還是由我推開那大蓋,試圖打破沉默。

當我確定那班人離開之後,我慢慢動身站起來,滿身污垢的Nat,披頭撒髮,滿臉淚痕,兩眼也腫起來,幽幽的眼神看著我,怪可憐的。

我扶起她離開垃圾車,再次踏在地上,再次緊抱著她。然後到了防煙門之後察看,確定沒有閉路電視和保安,就折返跟冬兒和Suki會合。

這段直路,一切順利,可憐的冬兒,等了很久,還不知剛的才的險況,我沒有多說,抱著她吻了一下,說再給她解釋。Suki很乖似的,沒有再拉肚子和鬧著小便,趕快地到達樓梯。

只是十多層的大廈,樓梯很寬闊,Suki 再次一級又一級的爬行著,剛才的驚恐像是煙消雲散,Nat也回復過來,現在看來,她比剛才在單位內更加順服,每一步都很小心的行。整個過程也不發一言,只是間中聽到大家的腸臑動,和放屁的聲音,看來是緊張和喝得太多之故。

快要到達頂層,一切都很順利,這時Nat在我耳邊細說:「報告主人,這是最頂一層了,可以吩咐狗奴取那物件了。然後她走到消防喉附近,取了一個小袋,再在小袋裡拿出鎖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