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十五)


她慢慢地走到天台的大門,由於是上了鎖,我也沒有多留意,這時才知道,原來Nat要開那大門,鎖頭被她解開了,門一推著,一陣風吹進樓梯內,我們也跟著她到達天台。

她拉著狗奴四處尋找,Suki也在嗅著,我卻不知在尋找甚麼,就跟冬兒找了個沒有危險的角落坐下來休息。

夏天的晚上天氣酷熱,坐在天台的石屎地上,白天的熱力還未散去了,坐得不舒服,這時我拉起冬兒,不讓她的陰部和肛門直接接觸地面,我們面對面的坐著,她張開雙腿,夾著我的腰,緊抱著對方。

天氣熱得很,她的口氣和汗味,沁著少女的體香,令我感到一時興奮,剛才的緊張和驚恐,似是暫時忘記了。我們沒有說話,感到疲倦,也鬆了一口氣。

她的頭靠近著我,右手慢慢地掃著我漲大的陰莖﹣﹣這是她的習慣,別人撫摸對方背部,或感到安全感時,她卻會撫摸我那話兒,說望著它慢慢地漲大,很有滿足感和安全感。

這時我才見她露出天真的笑容,我吻她的臉,然後擁吻起來,左手也忙著搓她的乳房,這時已經忘記了身在危險的處境,也不理會身邊的事。她將又紅又濕的龜頭,靠在自己的下體,我容讓她隨意地,磨擦陰蒂並充血起來,喉嚨間也在發出吞嚥聲,深呼吸聲令我也享受起來。

我不讓她玩得太耐,很快就主動轉換位置,我將她的大腿更張大,她配合著的拿著肉捧,找到合適的體位,將又大又硬的龜頭,慢慢地放入小穴內,那兩小片充血了的外陰唇,包著細小的陰道,每次都要用力地塞入,她總是帶點痛楚的表情。

「呀~~呀~~」再次見冬兒皺著眉、輕輕細咬下唇,流露少女的矜持,包藏不住的性興奮,快要被我的肉棒衝破了。

這時,遠處的Nat像是聽到冬兒的呻吟叫,拖著狗奴,慢慢走來。我張開雙眼,只見Suki蹲著小便,地下濕了一遍。

後來才知道,Suki喜歡在公眾地方小便,快要成癮了。有一個周五的深夜,她穿了又短又小的迷你裙,跟朋友在中環半山歸家途中,喝多了就嚷著要小解,說完就蹲在路邊,拉起貼身的裙,雙手擠出幼吊帶內褲,露出光滑的陰戶尿尿,朋友卻見慣不怪,事後對我說起的Heather還拍了照,留為紀念 。

我並沒有因為她們站在前面而停止跟冬兒造愛,相反我趁有親場觀眾,下身的動作更大、更有力勁。Nat 留心看著,狗兒也很專注。過了不久,我將冬兒的身體反轉,這時她也像Suki一樣,被我用「狗仔式」的體位抽插著。

「呀~~呀~~唔好停呀~~舒服呀~~」冬兒不敢大叫,只好輕聲的對我發出淫聲淫蕩語,下體不斷流出陰液。

我抱著她的腰,時而抓緊她的屁股,時而雙手緊按兩肩,這時已經顧不了大聲不大聲,抽插的動作持續了近五分鐘,最後我低叫了一聲,像是失控的震動了一陣,龜頭一陣麻痺,就將精液完全射進冬兒的子宮內。

至於眼前一女一狗,見證了性交場面,令她/牠們震驚,也令我驚奇,原來她們是第一次看真人表現,這事我在回到大單位後才知道的。我並沒有將陰莖即時抽出,相反還緊緊的貼著冬兒,這是我最後做的事,二人緊貼在一起,很親蜜的感覺;她在我身上,我順勢躺在地上,這時我們滿身是塵,也不理會有多污穢,彼此都在深呼吸回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