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十六)


「小奴可以向主人報告情況嗎?」Nat打破了呼吸聲之外的沉默。「小奴報告主人,已經找到了Suki要帶返去的內褲,主人要親自看一下嗎?」

我扶著冬兒的腰、推開她,半軟的陰莖滑了出來,揚手示意Nat靠近來細看,這時從陰部倒流出來的精液,令她呆呆地看著。

「這事遲早輪到你。」這個我當然最想發生,看見她發育中的身體,和剛才肌膚之親,我料她會是下一個對手。至於那些分泌物,最後成了Suki的美點,起初我對牠的接受程度還有保留,可是當Nat拉牠過來時,牠已經主動伸出舌頭在奶,我很放心,也有點不好意思,因為近乎滿身灰塵的身體,牠都沒有在意。我腰一挺,示意牠用口為我清潔下體,半軟的陰莖就此送進Suki的口內。

此後,我拖著冬兒和Suki,到達天台的一角,有些雜物、手工具之類,在一處不顯眼的角落,一堆又爛又髒的衣物和布之間,狗奴四圍嗅著,嚇然發現一條快要變黑的紅色底褲,牠咬著口中望著我。

「這是早陣子Suki留下的,那天在我放學後來探她時,被她帶到天台這邊,在我面前脫掉裙底的內褲給我。」Nat說起原因,為的是今晚的玩意。「原本她想定在對面馬路的工廠大廈,可是經過Tiff的考慮,才放在這處。

我拿著這條又霉又臭的破爛底褲細看著,相信不是普通平價貨,想起Suki 穿著她,包著她又挺又有曲線的屁股,再想到她掀起裙、脫去它的情景,我想次興奮起來。

「這兒常常在人來抽煙,說不定早就被人發現,因而弄污了,原本都不是在這個位置的。」Nat說著,就拿過內褲把玩著,然後又塞在狗奴的口裡,牠很享受似的,一點都不在意它有多臭。

我們沒有逗留天台很久,就出發回去單位了。看著自己漸漸再硬起來的肉棒,沾滿了狗奴的口液,又驚訝自己的回復速度之快;我們小心翼翼地關好鐵門,放好那條預先安排的鑰匙,折返剛才的路,顯得更有信心,沒有之前步步為營的緊張,反而有享受天體的感覺,狗奴繼續在路邊小便,但流量不是很多的,有時像是雄狗的張開大腿,但射的力度不夠時,就濕透了牠另一邊的大腿內側,不過有時會像母狗般的,蹲著張大腿。

「我們習慣了,在單位內被Tiff主人調教,大小便過後都不能自行清潔的,要得主人准許才可以洗澡。」Nat的心情也輕鬆多了,沒有像剛才的緊張。

我們再次到達三樓,看來時間還有,當我們來到剛才藏身的垃圾車時,Nat看了我一眼,就吻了我一下,我也跟她擁吻起來。

到了通往第一期的樓梯,一切都很順利。

返回大單位的五樓了,狗奴還是含著那條屬於自己的底褲,流露著失而復得的興奮。含在口內太久,底褲都都沾滿了口水,還流了不少在口角。

再過多一個彎,就回到單位了。當我們如常地在轉彎前,慢慢探頭查看有沒有人時,我發現單位門外,站了一個人。

Sharon 光著身子,站在門前,乳房挺立著,在兩顆大乳頭前,掛了後來才知道是乳夾的玩意。她的雙手被綁著,高高的綁在大門頂,所以她根本站得不穩,要兀起腳,腳尖才能夠貼到地面,所以她不停地擺動著身體。

我們慢慢來到大門,同時望著她,狗奴看來很興奮,都在嗅著她身體和下體,Sharon的口套了球,長長的秀髮撒著在身上,時而遮著乳房,光滑的腋下,反映出汗珠,可能是太熱了,身上的少女香味早已消失,跟冬兒和Nat的身體一樣,被汗酸味取代;在她站立的位置,有一灘水﹣﹣後來才知道是她的尿,看來是她太緊張而散得滿地都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