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十七)


Nat示意我們先入去,向Tiff女主報到。大廳內還有「扮凳」的HeatherTiff從樓上的閣樓下來,拿著相機,跟我們拍照,沒有說甚麼,只是不斷地按下快門掣,疲乏的我們沒有甚麼反應,她從遠鏡到近攝,還把我們性器官拍下特寫,然後出門 為Sharon 拍下動人的一幕。

「快來為你的人質鬆綁吧。」Tiff嚷道。「她在你們出發不久後,自願要求站在門外等你們返來,可知道嗎?你們花了個近一小時,去完成原本只需要十五分鐘的旅程。」換言之,她被綁在門外超過一小時,還因此而失禁。

我立即出門,為她鬆綁,但對於這結構緊密的繩結沒有認識,反而幫不到手,Nat過來幫忙,花了不少時間,才將繩子解開,這時她立即軟倒在地上,抱著我的兩腿, 但光著的屁股早己被打得開花,不能坐下,只好跪在自己的尿中。她沒有哭,也沒有說甚麼,可能是太倦了。我小心抱著她返到單位內,疲倦的身軀,映襯散落的長髮,雖是吸引,但身上的異味,包括大小便,都令人感到很可憐。

從回到女廁格,各人都甚是骯髒,Tiff容許我們先是清潔身體,我和Nat首先處理Sharon的身體和傷口﹣﹣她整晚都要站著或背部朝天的躺著了,還不知可以穿甚麼離開呢。

然後Nat再為狗奴Suki 清潔﹣﹣牠仍然維持著狗的站姿,肛塞被我拔去,深啡色的垢物被拖了出來,還放了個又響又長的屁,沒有排洩物,可能要排的都出了來;要她當眾這樣,原意是令她尷尬的,但我相信,牠的內心是興奮和滿足多於一切。

十五分鐘後,回復潔白身驅,「牠」就變回「她」了,Nat帶牠從淋浴格爬了出去,我就專心在冬兒的身上塗了滿身梘液,當梘液化成泡沫,擁抱著她的身體時,我為她全身按摩。先是乳房、然後是下腹、陰戶、大腿,每一個部位都很誘人。

「現在還感到緊張和驚恐嗎?」我對冬兒耳語。

她輕微地點頭稱是,說是有點倦。這時Nat再次進來,在她後面的Suki,回復人的面貌、光著身體、束著頭髮,對我微笑。我對她上下打量,兩腿中間的肉棒由下而上的勃起來,嚇然被她發現了,對我笑得更燦爛。我放下身邊的冬兒,她跟我一樣,欣賞著眼前這明艷照人的裸女。其實Suki並沒有變美麗了,只是她不再被綁,脫掉狗奴的模樣,吸引力令我神往,不單對她行了注目禮,還扯旗以示敬意。

「狗奴Suki向主人跪拜請安。」她動聽的聲音說著,續道:「請問主人,容許狗奴侍浴嗎?」我清醒過來,沒有回答她,只是繼續為冬兒清潔,間中把玩她的身體,將手指放入又濕又滑的陰道,可人兒不知所措。她繼續下跪,沒有說話。當我為冬兒清潔完之後,我命令Nat為她善後,包括抹乾身體。

「還是不要碰我的冬兒。」我轉身對著Suki說:「你先來為Nat清潔吧,看看你的手勢怎樣。」

「能夠聽命主人,我一定會盡力做好的,但小奴還是很想為主人侍浴。。。」

「那要看你的表現如何了。」我沒有即時摸她,只是坐在邊,欣賞著兩個脫得精光的美少女洗澡。Suki 溫柔地為Nat清潔身體,嫩白的肌膚,在昏黃的燈光下,很是美麗,但我想還是欠缺一點甚麼的;兩對乳房搖晃著,雖然不算是巨乳,但都很漲很豐滿,兩顆大乳頭混入梘液磨擦,令尖起的乳頭很敏感,我相信她們不止一次的同澡了,但Nat臉上還是浮現著發育中少女的羞澀和純真。

我看得很興奮,因為她們不自覺地愛撫起來,兩對乳房磨得變形,性興奮令兩人輕聲的叫著,然後是下體的磨蹭,Nat 的手指放入Suki的陰部,使她的蛇腰擺動,似乎在對我叫喚。

這時,自行抹好身體的冬兒,光著身體、拿著浴巾探頭一看,發現她們在我面前表現,也站在一起觀看,足有五分鐘的時間,她們互相愛撫,手指像毛蟲的腳,在對方的身體上亂抓,令她們很興奮。

「呀~呀~~」她們輕聲叫喚,沒有跟男人造愛時的淫聲蕩語,感覺很不同,足有十幾分鐘時間,都沒有停下來。最後她們一起坐在地上,直到Nat光滑的大腿不由自主地震動,兀起屁股的Suki,肛口剛好對著我震動,二人到了高潮,喘氣聲才慢下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