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十九)

「看你還是練好身手後才對我無禮吧。」又是後來才知道的事:在本地就讀名牌女校的她,自小已學習空手道、獲獎無數,更是校隊代表,還有不止一次打退露體狂和色魔的往績。

這時滿臉通紅的是我,還不知怎樣回應,計劃如何報復,自顧地站起來,伸手去摸她的乳房,但目標未到,已被她的左手格開了,另一隻手捉著我的手推開,差點失去平衡跌在地上。

我再次處於下風,老羞成怒,還未想到怎樣回應,只是走前兩步接近她,卻給她一記耳光了。

「我不會再說第二次了,再是這樣對我無禮,被釣在門口的將會是你。」她直接又具威嚴地命令我。

我感到自討沒趣,也不想再令自己尷尬,微笑地道:「如果只是為了給你打臉,踢下陰就令你開心和興奮的,我也總算為你做好事,不如再多打幾下吧。」

「看你在外面個多小時裸著身體都沒有被發現,算你好彩,要為我做的事還是有的,今晚就看你有沒有這個資格。不要以為幫我溜狗就完成了偉大的事。」她冷冷地回應。

「這些半夜偷偷進行的遊戲根本難不到我,很想看看你這小妮子今晚還有多少玩意?」我不自覺無賴起來,真的不想在自己的女友和眾美女面前失威風。

Tiff沒有回應,背著我道:「若不想在女友面前失威,就好好配合跟著的安排吧。我敢說你是最大得益者,雖然你根本不是這方面的愛好者。」

我還沒有搞清楚她在說甚麼,她的右腳已經重重地踢向我屁股,差點兒擊中軟下來的陰莖和春袋。冷冷地說「到你懂得享受我這一腳,懂得怎樣服待我這雙腿時,以後才准你加入吧。」然後對樓上說話:「穿好了就下來吧,還有節目未開始呢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