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悠悠(一)

悠悠是冬兒的小學同學,那時彼此關係很要好,曾就讀同一間中學,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而轉校了,跟冬兒也少聯絡,可幸都是居住同一區,悠悠就讀的雖然都是那些名牌女校,但對於冬兒和那班大膽得令(男)人驚嚇的學姊,總算是正常一點,她們近年在一些聯校活動重遇。

起初我對她沒有留意,外表不是自己那杯茶,雖然都像冬兒一樣細細粒,只有158cm的高度,可是其他的,都比冬兒差得多,去年見她,還是個不懂打扮的乖學生、不懂得用香水、也沒有身材、雪白而半透的校服上半身,少女型胸圍若隱若現,格子的短裙,偶然一兩次不小心,看得見底裙和雪白的腿,差一點兒就見到內褲。

她不至於醜樣,但真的沒有吸引力。這是年多前的印像。

「現在不同了,她大有改變,變得差點不認得啦。」晚上我和冬兒一起洗澡,為她擦背時她說起悠悠。

「上星期見到她,身邊多了兩三個學姊,一個是樣子令人嘔心的TB,一個卻是連我都多看幾眼的索女,悠悠變得很漂亮,一點都不似從前的傻樣。」

「那她一定在拍拖了,說不定是身邊其中一個呢。」我不以為然。

「可是她仍帶點傻氣的,只戴著黑色膠框,還在用那少女的卡通背囊。」冬兒己經轉身,反為我清潔,兩手在我的下體和兩腿間遊走,有意無意地拍動那堅硬的陰莖。我己沒有心情聽她的,正在閉目享受好的水中按摩。

「可是校裙卻短得誇張,好像是去年那條,我也不相信她的學校可以改得那麼短。有時都很想試穿別的校服。」

「去問你那鄰居恩姐姐吧,她會買條給你呢!」

「你真的知道恩姐姐跟悠悠都是同一間學校就讀過?可能還保存當年的校裙呢。穿給你看好嗎?」冬兒很知道我最愛看她的校服look。

我抱著冬兒,胸口緊貼她,把她的身體放在大腿上,在浴缸中半浸著身體,很容易的順勢一滑,沒入她的小穴中。

「如果我約她來一起玩,你猜她會不會拒絕呢?」我的龜頭在她的陰唇外上下磨動,扶著她的腰,著她蹲著。

「呀。。。不要亂動,我要進入了。。。呀。。。好窄呀!」又硬又熱的肉棒,很快地插入少女的陰道中,我沒有停留在外太久,她已被下體的的汁液出賣了﹣﹣陰道雖是窄,可是也很快地整條進入。

自從早前成功進入之後,冬兒承認很享受,對於Sharon的開苞,彼此也沒有刻意去提,她說在未來的日子,會盡量令我快樂和興奮,來補償以前的頑皮。肉棒在緊窄的體內前前後後抽插了不久,姿勢也沒有換,我就忍不到中出了,在她的體內射出,不久又再清潔多一次,就回到床上休息。

「噢,我忘記了,陪我到樓下買些東西可以嗎?」在床上我為她抹乾身子。

「又會這麼善忘?沖好了涼才記得?不如我幫你買好了。」我也為自己擦乾身體。

「嘻,我要買的東西,你是幫不來的。」看見她頑皮的表情,就知道她想得不是好事幹。

「是你那些綿條吧?我才不會介意為女友買這些東西,又不是甚麼尷尬事,每個女生都會用啦,而且能夠為你買是我的福份。」

「可是別人見你一個人買,感覺總是怪怪的吧。」冬兒己經找衫褲穿上了。

「我是色情狂喲,只對靚女動性。。。」我從後攬著她不放,吻她的頸。

「這一兩天正是來的日子,若再不去買,到時就唯你是問。」她穿了一件白色緊身tee shirt,兩顆大乳頭突了出來,下半身穿了一條緊細的運動褲,褲管很短,露出了股肉,一雙白滑的腿,襯上平底人字拖和腳鍊。這時我仍是一絲不掛地欣賞著她,沒有打算在平日大搞的,為的是顧及她平日上學。

穿好衣服,我們就出門了,到了電梯口,我們眼神一接觸,就想到早前的事,彼此沒有說話,她已經拉著我的手,走進了後樓梯。

我們沒有做甚麼,只是拖著手,回味在後樓梯赤裸奔走幾層的經歷,又想到下次要在甚麼時間玩才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