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Sharon(下)

我看我出神,冷不防她突然轉身,對著我瞪著眼就:「看夠了沒有?!」

「我還沒有向你報復,又硬要加入我和冬兒的二人時間,為甚麼發怒的是你先?」我心中想著。

「我甚麼都給你看了,滿意了嗎?」

她再次令我不知怎反應,這時她突然笑了起來,我才發現被她戲弄著,她向下一望,捉著我的手,放在她的雙乳上,又軟又滑的乳房,尖起的乳頭,令我不能放手,我感到她心跳得很厲害,閉著兩眼笑著,輕聲道:「能摸多一下嗎?我聽說你為冬兒揑胸,令它變大得很,又令她很舒服,我也想試。」

「可是你不是己跟冬兒試了嗎?」我道出我的妒忌。

「你還在生我氣嗎?真的很對不起,我都是一時心急,沒有心傷害冬兒的,那時大家都喝多了,當我把假陽具插到見血時,已經酒醒過來,我已經即時對冬兒道歉了。」說時已不自覺地撲向來,我抱著她,摸著她的背。看來這是她一向對別人道歉的方式,就是‘以身相許’。

「哎呀,不要摸這裡~~很痛!」Sharon叫了起來,冬兒也請我不要摸,我才想起她花了的背,她可能也是同性性愛的受傷者。

她張開了眼,推開了我道:「這次請你來我家,當我是陪罪,希望你不要再嬲我,也希望你接受我。」在我還沒有弄清事情時,她已吻在我咀上。像隻小鳥的,一下一下地吻著。對著這性感女孩,真的不知怎樣反應,但既然送到上來,也欣然接受。我望了望冬兒,她的反應更令人猜不透,笑著輕力為Sharon按摩,咪起雙眼在享受著,一點都不會因為男友和自己好友赤裸相對而吃醋。

或許我還不算是她的男友吧。

Sharon伏在我的肩上輕聲道:「我既然拿走了你心愛的女友最重要的貞操,現在拿我的來交換吧,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的一類型,也不知你喜不喜歡我,但我見你剛才的眼神,我猜你都不憎恨我吧。。。」說著就吻我的面和咀,但卻沒有和我濕吻,是她不懂得?還是不送給我?這時我感到她的胸壓過來,原來冬兒在推擁著,我也順勢抱著她,沒有抗拒,也沒有摸她的背,心想要知受傷的原因,遲一點也不緊要。

我也吻著她的面,在沒有預備的情況下,心中跳得很快,也很興奮,下體熱得很,我扶著她的腰,身體向前壓,又暖又大的肉球在的心口上,那兩顆大乳尖,無心地摩擦著自己的乳頭,她甚麼都比我細少,唯獨是眼睛、乳暈和乳頭都比我的大很多很多。她閉著雙眼,我雙手也慢慢摸著她的乳房,手指在輕力在乳暈上打圈,舌頭在她的頸項和肩膊來回掃著。

「呀。。。呀。。。好舒服呀。。。」她輕聲叫著,時而咬下唇,時而皺眉。我享受地看著她的表情,陰莖硬得很,無意識地向前頂,可是我還未想那麼快進入,現在還是前戲時間。

「進入了會怎樣的?會不會很痛?」我沒有回答Sharon的提問,雙手仍在把玩著她的大肉球,可是中指也開始在她的小穴上邊摩擦,這是冬兒最敏感的部位(也相信是多數女生的敏感部位,至少前幾任的女友也是如此),果然,Sharon面對我的手指時,表情和反應比之前大得多。

「呀~~~呀~~~不要啦,好痛呀~~」

「你真是痛嗎?還是從來沒有玩弄過這部位不習慣?很敏感嗎?」我第一次玩冬兒的陰蒂,也是這樣的反應,因為從來沒有接觸過,反應也很大。

「我現在要你乖乖的不準出聲,只容許你捉緊我,若真的忍不到,才準你咬我膊頭。」我命令Sharon,她出奇地一點反駁都沒有,深呼吸後點頭接受我的指令。我繼續用中指玩弄她的陰蒂,不斷地打圈,又紅又大粒的突了出來。看來她忍得很辛苦的,先是用力吸著氣,越來越急促,最後自喉間不由自主地發出叫聲,我的手指越來越快地轉圈,又吻她的面和咀。

「唔~~~唔~~~」她閉著雙眼在低聲叫著,終於她開始咬我的膊頭,並且用力抓著我的手臂。冬兒先是笑嘻嘻的看著旁觀,後來都緊張起來,她問是不是很辛苦,可是Sharon都沒有回答她,我享受被這小美人咬著,雖是有點痛,但快感比之更大。我近距離打量著她的乳房和下體,真的忍不到了。

「現在我要進入了。」我在試探她,若她反應太大,我才另作打算。

「呀~~~唔~~~人家進來本來就要給你的了~~~我舒服呀,很想尿尿~~~」她抱緊著我,長髮接觸我的身體,感到更是興奮。這時龜頭頂著Sharon的小陰唇,滿是西水和龜頭的分泌,有幾次已半入。終於我腰一挺,拿著她的手指扶著我的陰莖,慢慢進入,已顧不了在旁的冬兒,當她眼見這景況時,她好奇地看著,並出手在Sharon的紅豆處摩擦著,這時陽具已入了一半,我慢慢地進入,比想像容易,但仍是很窄,看來她還是處女。

「哇~~~呀~~~痛~~~呀~~~」大紅龜頭插入,很緊很窄,出來時比之更紅。我倆都在喘著氣,比剛才抱得更緊,也顧不得她背部的傷痕。

想起來早前冬兒說的‘以身相許’果然成為事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