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六)

她並沒有多說,只見Nat回到廳中,對我微笑,一切像是沒有發生過的。聽到主人命令後,放下手上的布袋,跪在我前面為我口交。

「唔~~~好舒服~~」我摸著她的頭髮,又伸手到她的內衣裡,搓她的乳房。看來這女孩的口技還有一手,說她沒有嘗過男人,我也不相信。當我整條肉棒再次堅硬起來時,她吐了出來,舌頭佈滿口水和分泌。從手上的布袋中,取出一件金屬的陽具物,套在我堅硬的陰莖上,並用鎖頭扣緊起來。我一時還未明白過來,她己經離開,並跑回樓上。Tiff對我一笑,沒有說話,也離開了沙發到樓上去。我也懶得發問,反正己預計今晚一切事情都很刺激和興奮。

廳中只得我一人。。。噢!忘記了還有Heather。我對她說話,她閉起兩眼,沒有回答,除了我對她的敏感部位有聲音反應外,她不發一言。她可算是全屋最「正常」的一個了,雖然真空上陣,但總算可以這樣到達戶外,只是看到她「飛釘」加乳溝,還有穿了大褲管的超短波褲,小半個屁股外露的樣子,己夠誘人(這個也是給她穿衫褲的原因,是後來才知道的)。我肆意摸著她身體,像欣賞一隻身材出眾的母狗一樣,發現她的大腿內側濕得很,赫然發現沒有穿底褲的陰部,竟藏入了一隻還在轉動的震蛋,我側耳細聽,摩打的震動聲,轉化成性興奮的能量,令這張人肉凳享受著,我想這是剛才Nat還未跟我「動粗」時做的好事。既是這樣,我也伸手搓她的乳房,不知事有巧合還是約定的,今晚遇見的都是美乳,也沒有見遇過飛機場和微乳,Heather這一雙也很彈手,雖然不是很巨大,但這對湯碗波,也是不少男人喜歡的類型。

冬兒和Sharon也到來,只見她們的口中塞了膠球、頸項扣了狗帶、雙手被麻繩索緊,維持了剛才放在後腦的姿勢,白滑的腋下再次出現。Nat手上也拿著膠球,過來時塞進Heather的口中。當細看她們選了甚麼玩具時,才發現兩個都是一樣的,雙乳和下體卻沒有掛上任何東西。

這時高跟鞋的腳步聲,自樓梯傳來,我和其他人都向上望去。見到Tiff穿了一條黑色T-Back、吊襪帶、黑色低胸的吊帶內衣,和高筒皮靴高跟鞋,手持皮鞭到來。她束起了長髮,戴了只遮著眼和鼻的面具,手向前一揚,眾人都跟著她指的方向行去。

我們再次來到女廁,Nat亮了燈,開了剛才洗浴的廁格,再次見到為我們洗潔的女生,仍然被狗帶鎖著頸項,雙腳被鐵鏈扣緊,雙手都被鎖著,身體的動作有限,但在掙扎著;全裸的身體濕透,在身上留下大滴珠兒,相信是剛才為我們清潔時留下,因為她都不能為自己抹乾身體。我不明白Tiff為何要困著她,眼見這女生很可憐的樣子,卻沒有出言制止。眼見她表情很是痛楚,很想彎曲身體,奈何狗帶太短,她不能成功,捆綁的口球,令她不斷流口水,喉間發出的呻吟聲,明顯地跟剛才Tiff發出有很大分別,這是來自痛楚和凌辱的。

眾人在看動物園的熊貓似的,冬兒和Sharon發出驚訝的叫聲。主人卻對這個情景沒有半點行動,還點頭稱是。突然女生伸直了身體,兩腿間排出水柱,尿液飛射出來,但不久由「射」變成「流」,沾滿了兩腿,看來是失禁,也可能是失去自由,反正也不用到廁格進行。Tiff向Nat點頭後,Nat走進到廁格,將女生的身體調轉方向站著,雖然手腳被鎖著,但仍有空間轉身,這時 女生赤裸的背部清楚見到,那肛塞仍留在原位。本來她有白滑的皮膚和誘人的曲線,可是這時都沒有心情欣賞了。

綁在她頸間的狗帶,和鎖著兩手的扣鬆開被鬆開後,這時女生很快地跪在地上,屁股兀得很高,Nat步出廁格,開了廁格中的透明膠門,剛好容下她的手,她慢慢地將女生的肛塞拔出。

看來這動作也不是容易完成,她花了些時間,也不能成功拉出,既不想站得太近,又不能亂用力。最後還是成功了, Nat動作飛快地丟下肛塞,並關上膠門。


「快要來了,留心看啦!」Nat滿心喜歡的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