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八)

「今晚Suki只是一隻狗,一隻想被屌卻求不得的母狗。你可以對她發出任何指令。我不介意你屌一隻狗,但要像狗公一樣屌她﹣﹣姿勢的問題不用我教你吧。」Tiff一口氣說出對我的要求。

「我要求你至少一次帶她出外散步。」聽來很好玩。

「你還要負責幫她餵食。」如果她聽話,用口餵食也沒有所謂,只要不是剛才散得滿地的那些。

「她要負責到大廈的另一個單位找些物件返來。」原來她所指的放狗,不是指在這大單位四處遊走。

「還有的就是,狗隻不聽話,你有責任調教她。」難道要我代她受罰嗎?

我留心地聽Tiff的說話,坦白說,對於養狗的經驗,只在於跟前度同居時,陪她到附近的海邊散步,跟其他的狗友談談心得,但說到處理這頭母狗,還是無從入手。

我插口道:「我需要的,是投入角式的方法。」我當然是期望跟她或Nat造愛機會,以後的事才會投入得到。

「剛才你己經很投入呢?!從來也沒有人會打我的奴僕,你算是創了記錄。」

「嘻,你不是說你們的聚會只開始了不久?而且我又是第一個男人,歷史也因為我到來而改寫了。」我反駁地說。

「男人,令人討厭,又滿有挑戰性,看來Sharon沒有介紹錯。」Tiff也不甘示弱,看來這美少女,雖然只是個中學生,但思想和處事態度,比起很多成年人男人更大膽和利害。

「沒有身體溝通和身體接觸,又怎能彼此信任呢?而且狗雖為狗,在一定程度上都要受到尊重。首先我要跟她相處一陣,你做你的事,我從旁觀看,當然都會參予,Suki都要有份。」我拿出絕無僅有的經驗,扮作專家的口吻發出要求。

Tiff咀角笑著,點頭稱是。那時我還不知道,她養狗的年資,可以和我的造愛年資 相提並論,但那已是後話。彼此交談還算是融洽,雖然她仍是一副冷艷的表情,但有時仍會說笑回應,和同意我的觀點,這時我才挽回些少男性尊嚴。過程 中,Nat為我餵食生果和飲品,我吩咐她要用口給我喝,她也盡力嘗試,一啖冰涼的橙汁,從這個美少女的口中,傳達到來,我喝了很多口,才說足夠。

Tiff吩咐將Suki帶出來,我也跟她一起進入女廁。這時廁格已經清潔完了,可憐的Suki,雙腳被鎖鏈扣著,行動不方便,但總算把地上的垢物清理好,自己也清潔了身體,長髮撒落甚得人憐愛,見我們進來,立即跪下,不發一言。看來我 來的目的,她早知道了。Nat將她的狗帶綁好,解開了腳的鎖,並將狗帶交給我,說:「你現在是她的主人了,好好的調教她啦。」她爬出廁格,看來很是開心似 的,我回望一下,地上只餘下那肛塞,心中很好奇她是怎樣清潔妥當的。

我用毛巾將她的身體抹乾,當然還會用「手」了解一下她。Nat從旁看著,請示我給她小便,我就邊看她小便、邊撫摸著Suki。她對我的動作甚是歡迎,很高興似的。當Nat完事時,我吩咐她把Suki的長髮束好,就拉她回到廳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