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七)

女生還是很痛楚似的抱著肚,還未弄清發生甚麼事,女生放了個又響又長的屁,只見她的屁眼射出深啡色的水柱,維持了大半分鐘,以為是停止了,但又再排出,維持了數次,弄得地上滿是她的垢物。

發生了甚麼事,看來不用多說明了。

確實我也描得太清楚。

餘下來的時間,女生還間斷地排泄,這時己不止是流質的,還有固體和條狀,都一併落在地上。我也留意到細小的屁眼,和光滑無毛的陰戶,搶了我的集中力,令我暫時忘記這嘔心的場面。

足有十幾分鐘,女生的醜態,被我們看見了。冬兒和Sharon不斷驚叫,口水自下顎流到胸前,我也看得目瞪口呆。這時女生流露安然的表情,看來發生在她體內的暴風雨,暫時退卻了,她在享受著短暫的安適,也喘著氣,視身邊的如無物。

我不知道這個場面怎樣處理,本來打算作為唯一的男士,應該在眾女孩面前表現多點領導角式,但這念頭一閃,Tiff己經代我說了:「看她多舒服,我們要處理一下她。」Nat續說:「你們想不想再看表演?」

「還有甚麼好表演?」冬兒塞著口球,咕嚕咕嚕去發問,沒有聽得清楚,但還是知道她的意思。

「難道你要她用口。。。」我己想像最嘔心的畫面,道了出來,兩個塞著口的女生都驚叫起來。畢竟我來只為造愛,屎尿屁這些東西,不是我所好,我更不想剛才為我清潔得乾淨的美人,陷在自己的垢物中。

令我想到網上看到的短片,一個日本女生,對著胸前的一個大盆扣著喉,一大輪嘔吐之後,將那些流質吞回口裡。

只見女生真的很滿足地笑著,靠著牆坐在地上,雙腿張開,甚是誘惑。

可是那一大團深啡色的液體和漿水,還近在咫尺。大腿和屁眼都沾了不少。

她卻對那些東西沒有太大反應。

「快點處理她吧,我不想要再看了。」我快要對這美少女失去性趣了,但還是對她生出憐憫:「她是我今晚的目標之一,難道你要我操一團糞便嗎?可不可以弄好看一點呢?」

Tiff笑著說:「想不到你會對排洩物都有興趣?她只是隻淫蕩又下賤的母狗。」邊說邊用皮鞭敲打膠門,這時女生才驚醒過來,Tiff一個眼神,她立即站起來,收起了安然的眼神,開水喉處理地上的東西。

「我想你對這些善後沒有興趣吧?」Tiff帶我們離開女厠,我又回到Heather的背上。本來我很會用手把玩女生的下體和後門的,現在的暫時失去這個能力。聽朋友說,看過太太在產房生產的,會失去性慾,看來也是真的。

「Suki雖是這裡的主人,可是她更享受當女奴、便奴和性奴,但基於安全理由,以及她的取向,我們不會把她交給不認識的男人。」Tiff再次為今晚的行為稍作解釋。「你可以放心,她不會把那些東西放心口,我們也不會玩這些。。。不過你有興趣的,也可以要求她嘗試。」

我回敬一個不屑的眼神。

「所以,你也可以對她做任何事,只要不取她性命的,你都可以要求。」Tiff說。「但是,我們也對你有要求,希望你會合作。。。我們確是需要你,就直接些,我們需要有陰莖的生物加入我們。」

她這樣說,似乎對我﹣﹣作為一個人的身份踐踏到腳底,本是引起我的反感,但也令我對今晚的事產生興趣。

「看來你有很多計劃,看來聽聽,或許我可以給你意見。」我佯作認同她的一切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