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九)

這時廳中再次熱鬧起來,只見Sharon跪著,身體都靠在沙發前,兀起了屁股,這時我明白,早幾天為她開苞時,她的背脊滿是傷痕。就在這時,Tiff揮動她手上的皮鞭,對她Sharon的背部連打幾下。

「呀~~呀~~多謝~~呀~~多~~謝主人的鞭打。。。打~~」

Sharon連完整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我驚訝這個舉動,原來冬兒和她被綁著,表示她們成了被調教的對像。一下又一下的鞭打,我為這可人兒心痛,奇怪的是,她除了慘叫著之外,倒沒有叫停,還說不要停。這時Tiff轉了位置,皮鞭落在屁股上。

「你打這個位置,我今晚怎樣操她?」我問道,想為Sharon解圍。

「早幾天不是讓你屌過?不是因為你,她這個位置早就開花了。」Tiff說完,繼續鞭打著。我眼白白見著Sharon被皮肉之苦。

冬兒!!

萬萬不可以讓她們傷害冬兒的。我四處觀看尋找著她。

「看你多花心,現在打救Sharon,手上又拖著Suki,眼睛又在找冬兒,剛才還不是留意著Nat。。。」Tiff一口氣說了我的情況,她真的很聰明。

「我若不花心,你也不想我參予吧,我保證你一定不會後悔我加入的。」她微笑著。

「冬兒暫時未有資格被我調教,我習慣先了解一下對方,才決定會不會收她為奴。不過在身份上,你都算是她的主人,你也有決定權。」

「就像是我有權將我的肉棒插入誰家的小穴中一樣嗎?」我一邊望著她從T back露出來的外陰唇,一邊說著,即時傳來她的笑聲。到達樓上找尋冬兒時,也帶著Suki,為了更多人參予,我也叫喚Nat跟出跟入,她也很聽話,比起剛才的反叛行為相差得遠了。

這時脫得精光的冬兒,雖然己被解除了綁在雙手的麻繩,但口中仍塞著球,手腕留下一道繩痕,頸上還是扣著狗帶,見我上前來,就指手劃腳,我想她是想說再多揀一樣玩具去玩,這時的冬兒,口水沿著膠球的小孔流了出來,流到胸口乳溝,狀甚狼狽,可是她一點都沒有介意,還是歡天喜地的。當她見到Suki靜靜地伏在地上,頸上也被扣上狗帶時,她顯得很雀躍,真的把她當是狗的摸她,Suki也很受落似的,挺著屁股。之後我和冬兒頑皮地在她的敏感部位進攻著,時而摸她的背脊和乳房,時而拍打她的肚和臀部,望著那對跌蕩的大奶,乳暈又紅又漲。

Nat問我可不可以再在母狗身上加一個玩具,我答應了。他從櫃中拿出一條毛毧毧的、末端是個又粗又尖的物體﹣﹣一條動物尾巴形狀的肛塞。我再次大開眼界:Nat將凡士林塗上手指後,再在Suki的肛門口塗抹。手指時而插入體內,時而在門口打圈,Suki嗚嗚叫著,很是期待將會發生的事似的。我說也想試試,Nat很有耐性的教我怎樣做。那無關重要的陰道,也因為我而抹上大量的凡士林。最後Nat將肛塞慢慢插入,那條毛毛的便成了她的尾巴。

我拍著她的屁股,也乘機搓弄幾下,牠的樣子甚是快樂和滿足。Nat拿出一樽冰水來,倒在大碟上,讓Suki喝著,她喝了不少。然後,我們都在辦公室上下走動,顧不了影響Tiff和Sharon相擁談心,三人一狗玩得很愉快。倒是要適應一下狗兒隨時會蹲著小便﹣﹣她兩腿張大,漲大了的外陰唇變得很紅,那片恥毛也阻不住它,水柱一現,金黃色的排洩物飛射而出,就要忙著處理了。

當Tiff知道時,她衝著Suki而來,用那皮鞭和那白皙的豐臀和背部打去,立即Suki聽到哀鳴叫著,縮在一角沒有反應,本來玩得開心的我們,也被迫靜下來,害得我那扯得又硬又紅的肉棒,都軟了下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