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一)

這個晚上大夥兒約在這幢工廠大廈渡過。

說是大夥兒,其實數來十個人都不夠,除了我之外,已經沒有別的有肉棒的生物了。跟這班下體有三個小洞的生物中,感覺像是女校男生一樣,旁人以為艷福無邊,但也不是完全得到滿足的,至少要花上不少時間首先滿足她們﹣﹣可別忘記對方滿足了,並不代表自己也吃飽。一向都比較接觸少冬兒的朋友同學,就算有的都只是少數知道我們關係的人,但隨著她年紀大了,認識她朋友的機會也多了。

最近認識的當然是Sharon。

這個健康美少女早幾天才給了我,過了一天就聯絡冬兒,約我們到她的朋友聚會了。說是幾個女生聚會,想邀請冬兒,反正我已認識了Sharon,也見過她的同學朋友,就請我一起相伴。

可是後來才知道,我是唯一的男生。

約在舊區的工廠區,附近都是工業大廈,這個舊區,從前旺得很,晚上還有很多公司在工作,直至深夜,但現在租出的都很疏落,有些單位沒有出租。白天人流還算多,到了晚上和深夜,倒像是假日的中環,我想除了留宿看更之外,就沒有別人了。黃昏時份,我跟冬兒到附近的麥當奴買了食物,約了Sharon就一起步行到其中一幢大廈去。

Sharon穿了低腰的牛仔迷你裙來接我們,黑色T-back的花邊在她行路時若隱若現,加上一件貼身的白色小背心,將有印花的胸圍透了出來,若不是她站立的位置燈火通明,也看不清楚,細碼的平底人字拖顯出她齊整的腳趾,甚是誘人。對於早幾天失貞的事,好像沒有發生過似的,甫一見面相擁著作見面禮,跟冬兒也是一樣,就帶著我們出發到目的地去。

「同學的家人在附近大廈開了公司,有時會讓我們去開party,她的家人不在香港時,我們會在這兒玩天光。」

「有甚麼好玩?這些地方又髒又黑,一班女生一起若給男人發現了多危險。」我從色男的角度想到她們的情況。

Sharon只是笑著沒有答。冬兒說:「現在給你這個男人發現了,看你怎樣面對她們。」

我們在橫街的入口進入,看更像是躲藏起來不見人,選擇步行上樓梯因為只在五樓,當我抬頭一看,Sharon的屁股從迷你裙內露了出來,黑色的內褲遮不到那片陰唇,我看得入神。行了三層,冬兒已經說倦了,我拖著她走著,最後她坐在樓梯休息。今晚冬兒穿了連身的背心裙。白色的半透質地,將她的小內褲都現了出來,我站在她面前哄她時,冷不防她張開兩腿,白色的內褲清晰可見,跟Sharon不同的是,她穿了幼帶的三寸高跟鞋。我為她的小腿輕力按摩,腳鍊搖晃著,眼睛已在欣賞著她的乳溝。這條裙看來很合她穿,可是胸部就開得太低了。

Sharon見狀,也坐在冬兒旁邊,學著她張開兩腿和伸直了,嚷著也為她按腳,她們嘻笑地要我做她們的奴僕。當我望著她的兩腿和中間的內褲時,她還跟冬兒說笑,我撫摸著她的腿,從小腿到大腿內側,再用手指在中間位置按著,將lace花紋的內褲藏在陰唇中,這時才發現這位置濕得很,像是撤了一褲尿小女孩一樣。

「怎麼按這裡?我只要按腳,你弄得我很濕啦。」Sharon突然對我說。我除了她們的鞋,飛快地往樓上跑,她倆也追過來。到了五樓,小妮子還未追上,我已經看見長廊的遠處有人,細看之下,兩個女生穿得很少的在地上抽煙。當她們轉面向我看時,才發現彼此都認得對方,她們主動和我點頭打招呼。地上放了紙皮,其中一個屈著雙腿坐在地上,看來她只穿內衣褲,白如雪的肌膚和胸部都露了出來,長髮披肩,自顧地點煙,站著的女生只是穿了貼身的短波褲,和一件貼身的黃tee shirt。

「為甚麼坐在這裡?等我們嗎?」我跪著跟內衣少女談起來。她沒有回答,繼續在抽煙,我卻坐在她對面,波褲少女也過來。看得我入神的,是她坐下就見到褲管太短,中間我一片陰毛都露了出來,看來她沒有心情處理走光的問題。這時,Sharon和冬兒也趕上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