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四)

我沒有多問,只想到那女生很可憐,為我們侍浴,連名字和身份都不介紹一下,這時還被別人困在廁隔中。到了廳中,Tiff像女王一樣坐在沙發上,Nat跪在她旁邊,著我坐在Heather背上,Sharon和冬兒就被要求雙手放在後腦,像剛才洗潔時的姿勢,站在我旁邊。眼見這情景,四個白滑的腋下,挺拔的乳房,還有眼前這美人兒和內衣美少女,垂頭一看自己下體,肉棒已硬得很,再看看眼前幾個小洞,真想快點給我抽插,可是這環境之下,看來造愛不是今晚的主菜。集體性聚會我不是沒有見識過,只有我一個男生的還是第一次,心中已有一種異樣又難以名狀的感覺,不知是好是壞,反正都開始了,我只可接受將會發生的事情。

「我們約定差不多每個月會聚會兩次,其實只是開始了一個月,最初是由Suki提出的,她是我們的師姐,更是這單位業主的太子女,可是她天生就愛做M、做Slave,所以就請求我們一起參予。你是唯一有肉棒又可信任的朋友,Sharon提議你加入的。」Tiff這時才解釋所謂何事,我裝作細聽,右手在撫摸著Heather的頭,左手輕拍她的屁股,手指有意無意的放入兩腿中間,又暖又濕的陰道令我更加興奮。心想沒有人會知道我的咸豬手行動,可是當她輕聲叫著,各人都知道我已分心。

「我還以為是個性愛派對,想不到是這樣的。」原來我是她們當中可信任的人,我刻意回應,企圖分散各人的注意,眼角見到冬兒暗笑著。

「我們不排除會發生異性性行為,但這些不是我們唯一的目的。」Tiff說,我心目中卻持相反意見。

「那麼我應該怎樣參予呢?要我學她們一樣服侍女王你嗎?」我刻意將「女王」這二字強調,看她怎樣反應。

「要服侍我,也不是每個都可以的。今晚你可以從旁觀察,至於Sharon和冬兒,我已有安排。」我不介意將我的女人拿出來服侍別人,可是要她受苦就萬萬不可。

Tiff站起來,對Nat說:「時候差不多了,輪到Suki。」我就想問剛才提到的這名字是誰,現在她們正可以解答我的問題。Nat點頭後,起來走到女廁,開了燈和門。我並沒有跟她進去,回頭一看Tiff,她帶冬兒、Sharon和我到樓上去,這時我還擔心辦公室還有別人,奇怪的是,除了緊張的心情之外,一份莫名的興奮,從陰莖援援上升,帶動全身,身上在冒汗,龜頭流著分泌,整個人都緊張起來。

這是一間大單位的辦公室,分了上下兩層,上層走廊兩旁還有幾個房間,我們到了其中一間像是儲物室的,房內亮了夜燈,點著香薰。Tiff打開其中一個櫃,內裡是各類的性玩具和一些在性商店常見的物品,各款不同長度大小的假狗和自慰棒、十多隻震蛋、各類不同牌子和款式的避孕套、還有一些皮鞭和皮帶。我想這樣形容還不算合適,不過也可以總括這些東西是甚麼吧。她叫我們拿些去玩,我細看著,拿著狗帶,說要給Sharon戴上時,她也沒有抗拒,我說要給冬兒用口球,她竟說好想一試。

「你們慢慢選擇吧,我先去換衫,當我返來時,希望你們每人都選到至少兩樣道具,那是供你們整晚使用的。」在嬉笑間,Tiff指令我們,並解開浴袍的腰帶,露出中間赤裸的部份身體,我見到那濃密的陰毛,快要把持不住,走向她面前,並跟她步出房間,兩個女生沒有理會我;當我們走在走廊時,我從後抱著她,順手拉開她的浴泡,讓它整件跌在地上,這時全裸的身體再度在我眼前出現,她轉身對著我微笑,我已忍不到了,擁抱著她,並吻著她的咀和頸,下體己不由自主地前後擺動,並向她的小穴進發,由於肉棒太硬的原故,也不需要用手借力,我半蹲著才就到位置插入,這時的感到自已像一隻狗公一樣,在街上遇到母狗,抱著牠就把陰莖從後插入,也懶理人類在旁圍觀。

「呀~~~呀~~好呀~~」全裸的Tiff坐在地上,浴泡剛好成了她的地氈,沒有說半句話,只是輕叫著,當肉棒進入她的陰道,並進行抽插時,她閉目享受這突如其來的快感。我也沒有說著聲,心想她根本是在挑逗我,到了她解開衣衫時,我己經忍不到了,身體前後快速地擺動著,陰道的愛液很快地沾濕她的浴袍。

就在這時,樓梯轉來腳步聲,我已經沒有心情理會是誰,心想一定是Heather或Nat,腳步聲越來越近,眼角見到一雙修長的腳,應該是Nat吧,她著我停止,並想拉開我們,但這個時候連我都控制不了自己,一個初中女生又怎能制止到我的獸性發作呢?對於她的行動,不但沒有停止令我停下來,反而使我抽插得更快,原本還想跟Tiff玩多一點花式,可是這時我只想快點到達高潮,給她中出。Nat見我沒有停下來,也沒有制止,這時我的動作更快更勁,陰道流出大量分泌,使我相信她也很享受,眼見大家的下體都像撒了尿一樣濕得很。

「呀~~~呀~~」Tiff很享受的呻吟,下體的前後動作,發出啪啪聲。當我感到龜頭一酸,快要到達高潮時,Tiff兩腿一震,長叫了一聲,原來她比我還要快到達。不到十秒我也會到了,我沒有慢下來,就在這時,腳步聲再次出現,突然背部一陣劇痛,在我還沒有從快感中清醒過來,背部和屁股已感到很痛楚。

「呀~~~」這次是我的叫聲,因為痛楚而帶來的慘叫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