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五)

「呀~~~停手呀,不要再打了。」我聽到背後的Sharon和冬兒在尖叫,並大嚷Nat停手。

這時我才驚醒過來,眼前的Tiff還在喘氣,我己感到一下又一下的痛楚。這時我一點性興奮都沒有,立即轉身一看,只見Nat拿著皮鞭對我揪打著,她凶惡的樣子,令我想起在門口初遇上的冷豔神情,可是這一刻我見到的,比起來更加令人可怕。這時她沒有因為停止了性行為而停手,我轉身準備捉她的手時,想不到她比我還要快,皮鞭一出,胸部和下體立時命中,我也停了下來。


「停手!你想打死人嗎?」Nat還是沒有冷靜下來,若非她背後的冬兒和Sharon合力捉緊她,我還在捱打。本來我沒有還手之意,但這時我己經失去理智,右手掌起,就落在這美少女的臉上。


啪。。。啪。。。我正反手的掌摑她,為報剛才使我中出不成功之仇。眼見她己經失去活動能力,怒火中燒的我,出奇地沒有停手,掌摑了十多下後,Nat的滿面通紅,淚珠兒也不由自主地湧流出來。


「好了,停手吧,你也打夠了。」正當我用力撕破她的內衣時,Tiff出言制止。「再是打她,會釀出命案,我不想有甚麼意外在這裡發生。」為了Tiff的話,我頓時冷靜下來。


她從後擁著我,摸我的胸部和手臂,又吻我的臉,像在安撫自己的孩子一樣。我跌坐在地上,兩腿像待產的女人一樣張開兩腿喘著氣。及後她也上前,像安撫我一樣,抱著飲泣中的Nat,並耳語了一陣,又吻她的臉。


「我知道你愛護我心切,才會動手,可是在這裡,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用鞭的,你記得我說過嗎?」語畢就收好了地上的皮鞭,抱著Nat在房中休息。


冬兒和Sharon很關切地慰問我道:「是不是很痛呢?為甚麼她會這樣?」其實這幾下鞭打,根本不算甚麼一回事,唯有打中要害那一兩下,真的痛得很,只見那話兒毫無神氣地下垂,兩女見到,都很心痛的抱著我。


「Nat都是你的朋友,你去看看她吧。」為了保持男士風度,我著Sharon去看看Nat,她乖乖的入了房,我抱著冬兒,她很心痛似地吻著我的面。這時我也站起來,步進房間,看看這美少女怎樣。


怎料Nat這時跪行著出來,並對著我下跪,吻我的腳趾和小腿。起初只是吻對,很快地她舌尖己在我的腳面游動,並含著我每一隻腳趾。對於這突如奇來的變化,我一時還沒有接受得來,還不知是她的詭計,還是受了刺激,我兩手保護著自己下體。


「哈~~~哈~~~看你的樣子多好笑。。。這是她受罰時的動作,我要罰她對客人無禮。」看來她們真的在玩SM。


「我宣佈,除了我以外,今晚她都要聽命於你、服侍你,你有權對她做任何事。」想不到Tiff這中學生,說起話來可以很權威很攝人的。


她淡然解釋了剛才發生的事:「她是為了保護我,又不夠氣力,一時衝動才想到這樣對付你。。。她以為你在強姦我呢。」我也明白事情的原因了,看來這「女王」真的很具威嚴,令本是同學的都像狗一樣聽話起來。


她並轉向冬兒和Sharon說:「你們快去選擇玩具吧,今晚還有很多節目要進行呢。」


「看你這些男人,還敢不敢亂對女生動性,這也是對你的一項調教,就是性慾禁止,看見裸女站在眼前,也不代表可以給你屌的。」她嗲聲地對我說話,又吻了我一下,並她輕拍了Nat的頭一下,含腳趾的動作也停止了。「不過我也要多謝你,剛才短短幾分鐘,你己經給了的一次高潮,算是我的一項記錄。」

我沒有回應,只是笑了一下。對於含腳趾,這也是我喜歡的前戲之一,這是發生在冬兒之前了;本來前度對這要求甚是反感,可是每次我提出時,都像肛交一樣,都會受不了我的哀求,一邊罵我變態,一邊為我清潔腳部,就達成我的心願。(那是另一個故事)。

「看你多麼快又硬起來,我想你還是不要自選玩具了,我知道甚麼最適合你。」Tiff輕手套弄著半硬的陰莖,我慶幸鞭傷沒有令我不舉。她扶起Nat,在她耳邊說了幾句,並拖著我的手,返回樓下廳中。再次坐在人肉凳上,不知是不是剛才d的事,心中對女生的色心,確實起了戒心,也沒有心情對Heather的身體亂摸,但Tiff可能己看穿了我的思想。

「我不要你這樣呀,要男人加入,就是想要好色的化學作用,我要你對我們充滿性慾、幻想和性衝動,你想要的都可以化成行動。」

「但並不表示我可以得到,是嗎?也不表示我不會被襲,對嗎?」我冷冷的回應。

「哈!!你這樣算是男人嗎?你被女生打了幾鞭,根本傷不了你,但你卻小器,懷恨在心?難道你從此都不造愛嗎?我還預計你會化悲憤為性慾,好好的屌Nat一番。。。」她半笑說著,看來是不想令我太難堪。

對這中學生的讀心能力,我既驚且懼,但又很喜歡跟她說話,比起只有一副美麗胴體任我操的,還有意思得多。我選擇她的意見,表示今晚離開之前,一定要好好幹一次Nat。

「一次好了,不是我捨不得,反正她還沒有享受過男人的肉棒,只是我怕你不夠分,難道你只想跟她一個?」說話間那份媚態,只會在AV四仔才見得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