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三)

全裸的女生跟我面對著,身型比我略矮,但很有曲線,玲瓏浮突,屬於細粒那一類,可是挺起的雙乳一點也不細,雖未至冬兒和Sharon的34-35上圍,但比例上很突出,白滑的肌膚令我目不轉睛的欣賞著。

甫一開始,她先對我熊抱。突起的兩顆小乳頭,壓在我的胸膛上,令我很興奮,我也抱著她,雙手掃著她的背,及至那挺起的屁股。我們撫摸著對方,我也不客氣地吻著她的臉和耳珠,身上沒有少女的體香,略帶點shower gel的味和汗味,但一樣令我很興奮。當我的手游走到屁股中間時,才發現有個東西在屁眼位置,我即時著她轉身,讓我查看。

「這是Tiff賜給她的肛塞,一回兒會為她脘腸。」對於這玩意我所知不多。我輕力搖著,不知它插入了多久,也不知她插了多深,但相信不會很好受的,從她的表情可以看得出來。雙手沒處可放,我唯有放在她的胸前把玩著。她兩手拿著海綿為我擦身,從頸項到手臂、從腋下到胸膛、從股溝到大腿,每個地方都很仔細的清潔,到了敏感部位時,她顯得更加細心,可是卻沒有預期中為我用口清潔之類的,她乖乖的把我清潔好,就著我坐在兩張膠凳中間,起初不明所以,可以很快的我就知道用意了。少女雙手一前一後地進攻著我的下體,右手在清潔著陰莖時,左手也在清理屁眼,時而用中指在菊花蕾打圈,又將手指探入,時而在套弄陰莖,中指在按摩會陰。

「呀!~~呀~~」這時我不禁地叫了起來,原來這個設計是讓她的手可以順利為我按摩。

也不知沖了多久,總算享受完整個過程,心中很想繼續,可是也真的完了,少女為我用毛巾抹身,也為我包了頭。我點頭道謝之後就離開了這個沖涼隔。

「請先來休息一下吧。」Nat拉我到廳中,剛才沖好了身的Tiff,穿了浴袍,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,令我震驚的是,剛才還站在門外的Heather,竟跪在地上,扮演小凳,讓自己的背部承托著Tiff的雙腿,面向著我,黃色小背心中間也清楚看到那條深溝。

Tiff對我招手,著我坐在她的旁邊,我赤條條地走近她,站在她面前,龜頭剛好面對著她的小咀,她微笑起來,雙手捉緊我的肉棒,就放在口裡含著。我也不客氣,下身向前一頂,捉著她的後腦,讓她的咀前後進出得更快。

「唔~~~唔。。。」她不由自主地自喉間叫了出來。我閉目在享受著,但興奮了不久,她用力的把我推開,只見又硬又挺的陰莖,整條佈滿了Tiff的口水。我退了幾步,可是仍避不了她突如奇來,對著我陰莖用力一拍,雖然力度不大,但也令我痛叫起來,當我正要還手之際,只見她不悅的表情,看來她不是很喜歡這種「強迫性口交」。但過了不久,她拿出紙巾為我抹去口水,並著我坐在她旁邊,整個過程,她都不發一言。

「再等你的女友和Sharon完成了,我們就可以開始了。」Tiff這時才開口說話,我卻在細味這小女孩的思想,看來她的思想成熟程度比她的身材更早。她拉我到女廁,只見Sharon已坐在小凳上,兩手舉起放在頭上,讓那女生清潔身體,整個身子都滿是shower gel的泡,挺起的雙峰甚是吸引,看來她很享受。Tiff說要我為冬兒脫光衣服,因為快要輪到她清潔了。我快速地把冬兒的白色連身裙和內衣褲都脫光了,在我面前的,是個可愛的美人兒,我們正在相擁之際,眼角撇見Tiff面露嘲諷的表情。我不明所以,也沒有多問,只報以微笑,心想可能看不起我這個急色鬼吧。

冬兒洗澡的過程都是一樣,女生為她做了一陣人體按摩和手淫了一陣,可是當冬兒快要高潮時,女生就停手了,這都是冬兒之後告訴我的。Tiff早在冬兒開始人浴時已回到廳中等我們,我擁著Sharon在看冬兒,龜頭已濕得很,有幾次在不自覺之下,滑入了她的陰道,可是她一點反抗都沒有,只對著我笑。當冬兒都完成了,我們三人一起步出女廁;奇怪地,與我們一起的Nat沒有即時離開,在廁隔內一陣,就關門,並關了女廁的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