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深夜的工廠大廈(二)

四個少女一見面,本來沒有笑容的都開心起來,逐一相擁後,冬兒也拉我一起入屋去。經介紹後才知道,內衣少女叫Nat,穿短波褲的走光女叫Heather,都是冬兒的同級同學,也曾經和Sharon同班,室內是辦公室的佈置,尚算寬闊的面積,還有樓梯上另一層,只開了幾顆黃燈,食物和各類的酒放在中間的茶几上。冬兒靠在我身邊坐下時,Sharon也坐在另一邊。Nat和Heather就坐在對面,看來剛才的冷場也完結了。走光的還在任我觀賞,Nat的身材若隱若現,小乳尖都露了出來。

「Tiff在哪?主人家都不出來?」當我說要小便時,冬兒問起各人。

「可能還在洗澡吧。」Sharon說時,拉我到洗手間的方向去。這時我才發現,洗手間佔地算大,而且裝修得不錯,可是沒有分男女廁,我和Sharon都各自如廁,當我關門之際,她道:「不要關門,這是這裡的規矩。」既時這樣我也聽她的吩咐;我比她快完事,也站在她的門前看著她。間中還把手伸進她的小背心中間,撫摸著她的乳房。

當我洗手照鏡時,鏡中赫然出現了一個全裸少女的身影,步近鏡前,我即時轉身一看,眼前這美少女胴體出現,使我目瞪口呆。一把頭髮被白毛巾裹著,雙手還在扶著毛巾,一絲不掛的來到鏡前,加上身邊白煙輕輕沁出,白裡透紅的皮膚清湯掛面,美人出浴的場面美麗非常。

少女對我微笑,白滑的腋下影照得乳動挺立著,每行一步都在叫喚著我的肉棒。她自顧地解開毛巾在抹乾長髮,我主動跟她打招呼。她禮貌地對我笑著,這時Sharon完事出來,她們相擁後,為我們介紹,少女名叫Tiff,也把身體靠來跟我擁抱著,這時我的那話兒硬到極點。她的雙乳比冬兒的更大更吸引,都有著兩顆大乳暈,微漲的小肚生得一大片濃密的恥毛,修長的腿配上整齊的腳趾,曲線玲瓏剔透。若不是Sharon把我拉開,我根本不能放手。

這時Tiff把Nat召來,這內衣少女飛快地出現在我們眼前,為Tiff抹乾頭髮,又把它梳理齊整,Tiff對我說:「沖好涼先吧。」眼神一使,Nat已經在我面前,正要為我解衣。其實我並沒有這個預料,可是剛才冷漠的少女,立時笑臉迎人,主動地為我服侍,我欣然接受,卻不明她為何會聽命於眼前這全裸美人。

Tiff沒有穿回衣服的意思,看來在眾人前裸體,並沒有使她尷尬不安或產生羞恥感。Sharon站在我旁邊,看著Nat為我將身上的衣服逐一脫去,T shirt、長褲、皮帶、當她為我拉下boxer時,又硬又熱的肉棒彈了出來,看得Sharon很興奮,她即時跪下吻了龜頭一下。Nat也學她跪下,輕吻了它一下。她站好後,眼前一見就是Tiff,我們四目交投,她微笑著在我身上打量。

「歡迎你來我們的聚會, 我們等你沖涼了才開始吧。」Tiff說完說離開了這個開放式的廁所,Nat拖著我到剛才Tiff出來的那格,這時才發現還有人在,看來一直都沒有離開過。 一個女生全赤裸的,頸項和兩腿都鎖著鐵鍊,口被球塞著,小腿鐵鍊鎖著,不能走動,垂著頭站著。

「她會為你清潔的,放心!她很會幫人沖涼,如果有不滿意的,你儘管提出,Tiff自會處理她的。」Nat在說明,然後站在門口看著我和那女生。站在她身邊的Sharon很雀躍的看著,說沒有見過別的女生為我清潔。

我站好了位置,女生也就動手開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