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冬兒是這幾年最令我心動的女生之一,外在條件真的不錯,雪白肌膚配上一對明亮大眼睛,天生是個小美人,自幼在港島區穿起長衫的女校就讀的獨女,性格頗為男子氣,對身體卻沒有範,158cm身高卻有著一對33D的胸脯,對我這個認識數年的男人,很早己經肉帛相對仍沒有害羞,反而不斷追看男性的身體和比較自己的不同,常令我尷尬起來。升上高中,還是不久之前的事,不算是戀人,身體看倒是看遍了,卻沒有給我開苞,總是堅持未到大學階段,都不會談戀愛,至於做愛,除了說過要過16歲才開始考慮之外,其他的反倒很開放,任何話題都不會避諱,有問題的都會問我這‘哥哥’,幸好我還解答得來。

正當我為她慶祝16歲生日之後不夠一星期,她對我說,初夜己給了她的師姐。

那一天,她除了忙為我那份怒火降溫,更為我那慾火設想,說了一大堆理由和案發的過程,企圖令我息怒。

我說這樣對我太差了,苦等了六年,也不能得到她﹣﹣何況她指明這人生大事,我是她的當然人選。我怎會從她10歲己動念?這個當然是報大數而己,當時她太年輕,對幼幼沒有興趣的我,怎會動起性來?

“你不要亂想啦,師姐也不獨是只愛磨豆腐的,整天總是跟我說起男生的事,她說如果不能令我息怒,她就會出動幫忙。”年紀雖小,卻心知如何令男人心軟,她總是在我不悅時撒嬌。

“你說她怎樣出動?還不是跟你說的都一樣?你的話都是她教的,不是嗎?”對於這些發育中的少女,有時也猜到她們想的是甚麼。

“不是啦,我不是有心騙你的,。。。說了你不要再嬲啦,好嗎?”她自然地,雙腿張開,拉起那深藍色高差的校服裙至腰間,坐在我的大腿上,吻了我一下。

“她說過,大不了就是以身相許啦,我看她是認真的,你也見過她的,那一天在公園那個啦。”說起來,令我想起早陣子認識的另一班女生,也算是冬兒的學姐。

“那一天在你面前把裙拉高,說是要你品評新買的底褲那一個啦。”我想起了,那次在沒有預計之下,原本只是跟冬兒在暗黑的公園中談談情,但被她的一班同學在公園中碰個正著,並見到那女生走光。

她名叫Sharon。

“你還說粉紅很好看,很切合她的年紀呢!之後她把底裙都除了出來,你還對我說,她的陰毛又黑又長,長到從那中間位置露了出來,她反而不察覺呢。”大多數的女生都是這樣,我見過她的另一個同學,穿起比堅尼起來,都沒有剃陰毛和腋毛,最後還是我提議處理一下才出門,那女生還暗地多謝我。

當時我沒有為意,心是原諒了冬兒,但口還是說要罰她。

“總之我不可以這樣了事,你都要給我的,而且還要罰你。”冬兒學了女僕的表情來,身上的校服雖還未脫光,可是己拉開了一半,主動的露出了白色的胸圍。

“主人要怎樣,女奴都會聽命,主人要聞奴俾的胸部香味?還是要打奴俾的屁股?”說完就轉身,下半身一挺,那短到快要走光的貼身校裙,已經露出了白色的底裙和lace的底褲了。我知道她穿的lace是給我看的。

“為甚麼穿得這樣性感?你不是返學嗎?學校又沒有男生,穿成這樣幹嗎?還不是給男老師看?”我在戲弄她。

“不是啦,奴俾是特意穿給主人看的,這是比較貼身和暴露多一點,希望主人喜歡。”話未說完,我己經忍不住,拉起她的校裙,除下她的底裙在摸著了。

這是她吸引我的部位之一,我口說著要罰,手已在輕力地打下去﹣﹣真的有點不忍。可是她反而著我用力一點,她很喜歡我這樣做。

就是這次對話,令我們的關係,從情人知已,轉化起來,屁股一打,打進了調教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