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Sharon(中)

Sharon成長在一個比較正常的小康之家﹣﹣自幼在香港長大,中產階層環境,成長時父母都在身邊。可能是讀女校的關係,對異性都比較有興趣。早在初中,已經跟同班同學在家中偷看日本AV,正值發育期,還會在房間脫光了一起開party、看電視和喝醉,現在聽起來都很無聊,甚至是幼稚。她是學校游泳隊的代表,又會打網球和騎馬,看她的嗜好,非富則貴,但換來一身健康的膚色和早熟的曲線。

當我們到達她的家時,沒有想像中的富裕,她也不是想像中壞和令人討厭。聽說她的家人去了旅行,兩個星期都要照顧自己,姊姊在外國升學,所以家中只有她一人。冬兒很熟悉的進入廳中,放好了書包就坐下了。

「我來了這裡幾次了,所以都很熟。」屋主到廚房取飲品時,冬兒拉著的坐下,我相信這也是失身的案發地點。

「你還是快點去洗澡,然後回家吧。」雖然我說不上討厭Sharon,可是還不算喜歡她,還在盤算著怎樣報仇。

「你陪我一起洗好嗎?很想你為的擦背喲。」這個提議也不錯。

「難道你還想在這兒脫衣?」

「Why not? 你不是怕羞吧!而且這兒很安全的,她的家人不在時,都會鎖好門窗,放心吧。」說完就在我面前除了上衣,白色的胸圍在我面前出現。我沒有料想到冬兒會在別人家中這樣隨便的,拿著她的上衣要她穿回。

「除非你肯為我擦背啦,否則我要在這裡脫光了才肯洗白白。」說完就開始除她的胸圍,我真的沒她辦法,但又不相信她會這麼頑皮。

Sharon拿著飲品到了廳來,說:「已經較好了水啦,我幫你沖吧。。。。」只說了一半,她望著我不好意思地笑,吐了舌就把話吞了,把手上的可樂遞過來。

「你肯定不會有別人來你家?」我接過可樂,就拉開冬兒,冬兒的胸脯已露了出來,看得我很興奮,就她帶我到洗手間去。

「你放心好了,這個星期家裡只有我一人。」Sharon也被冬兒搖晃的乳房吸引著。

冬兒帶我進來客用的浴室。這裡裝璜精緻簡約,沒有一般所見的,將不同風格的磚和設計放在一室,配合柔和的燈光,而且地方很不少,特別是全白色的浸浴缸,足可容納三至四人。Sharon為我打開浴室的門,開了熱水,在缸中放了小凳,看看我的表情,笑著就離開了,在門口說著為冬兒預備衣服。

門關好了,冬兒吻了我的咀,身子向前傾,用她的乳房壓著我,小巧的身體在我身上磨著,很快地她的乳尖硬起來,加上堅挺的小乳房,看起來甚是動人。她為我脫去上半身的所有衣服,再跪在地上,慢慢為我解開皮帶和褲子扣,我一聲不動地享受著她為我服務。她慢慢拿出的硬了很久的陰莖在吻著,狀甚享受。

含在她咀兒的陽具又硬又熱,快要爆發了,就在這時,冬兒退了出來,再為的脫去其餘所有的。全裸的我抱起冬兒,把她放在浴缸中,她站著等侍我為她除衫。

「你今天很頑皮很壞,不為你除衫,你自已脫吧!」我轉身就背著她,向著馬桶小便。可是陽具太硬了,根本排不出尿來。勃起時不能射在‘目標’,卻射在板上。

「看你多硬,不要嬲冬兒啦,你不理我,沒有人理我啦。」冬兒發現了這醜態,走過來一看,說著,手已在套弄著我。

「我不要射在這處呀。」我知道她有這個能力,令我很快射出。陰莖軟不來心卻軟化,除了她的排球褲和白色小內褲,就抱起她到浴缸去了。這時地上都是我們的衣物,Sharon可能都知道我們會同浴,預備好兩張小凳供我們使用,我細心地為冬兒清潔,每一處都沖洗好,她也在我身上塗了shower gel,特別在我下體用心清潔。這時已沒有剛才的硬了,我也在此排尿,看得冬兒很開心。

這時有人敲著門,我才想起沒有上鎖,真的太大意了,在陌生人的家沖涼,還是沒有鎖好門。

「是我啦,可以入來尿尿嗎?」Sharon說。

「我們在忙啦,家中只得一個廁所嗎?」我暗自跟冬兒說著,怎可以入來呢?這個女孩真的不像樣。

「沒有問題,隨便啦,快一點進來。」冬兒搶著說。說完,門已被打開了,想不到她真的這樣大膽,我不知所措,不知怎反應。她赤著腳進來,已經換了衫,身上只穿著白色低胸內衣,幼小的吊帶露出了乳溝,紅色的乳暈呼之欲出,尖尖地漲起來。下身連底褲都沒有穿,一小片陰唇一半被內衣遮著,可是都看得很清楚,看來她沒有介意給我看到,笑著說要尿尿,說著已拉下廁板。

聽著這小美人小便的聲音,馬桶的水聲叮叮作響,間中還夾雜著輕微的放屁聲,我去看一眼,她把內衣拉到腰際,修長的腿、齊整的腳趾看得很清楚。良久,她望向我來,笑著,由於角度關係,她只看到我的上半身,冬兒撲向來攬著我,跟Sharon對話。

「一起洗好嗎?我要你為我擦背。」Sharon別過面來,豐滿的乳房已從跌落的幼肩帶露了出來,又大又漲的乳暈甚是吸引,她把長髮向後一撥,半站起來清潔好下體、沖廁並洗手後,看看廁板。

「是他弄出來的,像個小孩子,連尿尿都要學,等姐姐教你吧。」冬兒笑著說。

「不要緊啦,我常常都清潔廁所的,還沒有見過男生怎可以把尿尿弄到板上,有機會真想見識一下。」她步近浴缸,並將身上的內衣都除了,整個豐滿的身體一覽無遺,健康的古銅色肌膚,堅挺的乳房,動人的大乳暈,漲得快要爆出來。微隆的小腹,配上數條陰毛,真的美極了。她紥好了長髮,雙手還在高舉,光滑的液下都很性感,我色迷迷的看著,她笑著過來,心想怪不得冬兒敵過不了她。

我這個想法也有問題,從來只有‘英雄難過美人關’,我雖不是英雄,可是冬兒都不是男兒,她怎會像我一樣敗於女生的美色呢?Sharon手按著我和冬兒的頭,借力踏進浴缸中,每一寸飢膚都盡現少女的美感和青春的活力。

「其實咱們早已完成了。」冬兒說。她不慌不忙地為Sharon用花洒沖身,並且將shower gel倒在海綿上為她清潔。她背向我,完美的背部令我很想攬她一下。可是當我看得久時,發現她的背部有些條狀紅傷痕,像是被爪,又像是被鞭傷似的,她在跟冬兒笑嘻嘻的玩著,我也沒有多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