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寧靜的星期六早上(下)

我將她的小內褲完全退出她的腿,順手摸了中間那位置,心中一征,怎麼可以濕得這麼嚴害?雖然下體滿是異味,不是每個都能接受,可是我一點都不介意。天性活潑好動的她,不甘只是乖乖躺下接受我幫她口交,還會坐在床上,很頑皮地不讓我用口。

‘你都要脫呀,我幫你好嗎?’說完雙手己經按在我的褲頭、拉開了皮帶、解開扣、將拉鍊頭向下一拉,動作既快也熟練。

‘怎麼你的boxer都這麼濕喲!’我索性不動,讓她拉下我最後的防線,那話兒突然彈了出來,又紅又大的龜頭,己經全濕了,不由自主一下一下地彈跳著,冬兒最愛看這情景,說很可愛很得意。她著我躺下,讓她服侍我。

‘每次都是你在上,你來了我家,就是客人,要服侍的應該是我, 你乖乖聽話不要亂動喲。’說完她伏在我兩腿中間,撥弄了長髮一下,小巧的舌頭在龜頭打轉。她用幼細的指甲,掃著我的大腿內側,我欣賞著她半咪的眼神,熟練的口技,比起不少成年女人和中女都要好。

她一邊為我用口,一邊脫光我下半身的一切,很是舒服,我自己就負責上半身,幾件tee shirt一次過除去,不用半分鐘,我己經全裸躺在冬兒的床上。眼見向下跌蕩的33D,又怎可以放過它?右手己經把玩著她的乳頭。

‘你乖一點不要亂動好嗎?我不能分心喲。’這是冬兒的習慣,一心不能二用,每次為我用口含肉棒,或是奶我的屁眼時,我都不能揸她的乳,她說不能同時兼顧,所以在眾多愛撫花式體位中,六九是最少成功的。

‘這次可以坐在小J上面嗎?反正你己16歲了。’我求她給我,今天是最好的一日。

‘在自己的床上第一次(女人的不算),不是很好嗎?’

她在暗笑著,看她的笑容和眼神,我知她的腦袋又在轉動著,在這一刻,她突然專攻我龜頭邊,這個位置是我最弱的、最敏感的,看來她早己掌握了我的位置,冷不防這次突襲,我只連忙叫停,可是頑皮的她,越叫越快的把舌頭上下掃著,時而用口一吸,時而用手套弄幾下。大腿和肚都感到長髮在掃著,我只好推開她,但她仍死守不放,心想開苞的事又要泡湯了。

‘呀。。。 我不要射在這裡,我要射在你子宮裡,我要。。。我。。。我要中。。。。。’話口未完,又暖又腥的精液,缺堤般射了出來,一發不可收拾,冬兒的小口沒有離間過,完完全全的吸著,像是魔女吸精,只有很少的從口邊漏了出來。男生造愛不是每次都會呻吟的,冬兒就有這個能力,就算是為我口交都可以令我不由自主地叫出聲來。

她笑而不語,曾經在這時刻忍不住笑的,口一張開,精液流到我的面上和她的身上。這次她乖乖的,小心地張開口,給我看清楚有多少,閉起眼睛吞盡了,紅了的面都是汗,我們擁抱著,我喘著氣,感激她為我做的,也享受著她溫暖的身軀在我懷內的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