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Sharon(上)

聽說冬兒有一黨學姊,都是貪玩又聰明的美少女,有些學業成績優異,有些卻是壞學生,有些家境富俗,到了外國升學,有些轉校後少了聯絡,但有時仍會一起聚舊。冬兒自小都得到高年班的學姊疼愛,不論是TB還是斯文靚女,而Sharon就是其中一個。

她在別男女校讀中六,本來我是沒有機會認識這一黨美少女的。說是黨一點都不為過,她們四五個女生常常走在一起,喜好都很相似。自那次跟冬兒在公園暗角談心時被她們發現後,Sharon多了找冬兒。起初我不以為意,想只是女生們的相處,但萬料不到,她竟成就了冬兒的第一次。

昨天星期五午後,我如常接冬兒放學,因為放學後有排球訓練關係,她一向都不會換回校服就離開學校,在公園的暗角相約時,她身穿貼身的排球褲、緊身有領Polo tee,還有白色的長襪,運動時穿的胸圍都看得很清楚,曲線盡現,只見兩腿中間的位置微漲,甚是吸引。她背著書包,卻沒有拿著大袋,這時我才發現,冬兒身邊多了另一個少女同行。比她高大一點,也比起豐滿一些﹣﹣除了胸部和屁股,手臂和大腿都不是像冬兒那類的。

冬兒丟下背囊在地上,跑上那遊玩裝置,跪下我跟我接吻,那汗味和香體味一湧而上,滿身是汗的她,起來拉著與她同行的女生,拉著她到我前來。

‘她好想見你呀。。。我來介紹。。。她是。。。Sharon。’

Sharon!!!

原來她是這樣子的。

一對大眼睛,古銅色的皮膚,健康的樣子,雖然不是肌肉型,但一看便知她是常常有運動的。如我剛才遠看的,她雖然算是運動型,但仍有些肉地。白色的平底人字拖,穿著牛仔迷你裙,上身是白色的小背心,小乳溝都看得很清楚。我坐在低的位置,她站在我面前,蹲著對我打招呼。還未想到怎樣回應搶我女人第一次的她時,迷你裙中間那小白色內褲已知吸引著我了。

‘Hello,我係Sharon。’她面露友善但尷尬的笑容,心想都是由於冬兒的事吧。我看著她一會兒,真的不知說甚麼,只好以笑回應她。這時站在Sharon身後的冬兒,一聲不響地向她一推,沒有蹲隱的她向前一跌,正好跌進我的懷裡。

‘呀!對不起喲,不是有意的。’一股清新的香氣隨著Sharon的身體撲鼻而來,我即時感到一團軟肉在我心口壓著,她的面也傾倒過來。

‘想不到你這麼重,壓死我啦。’口是心非的我,其實很享受這突如其來的胸襲。我扶著她,面仍是緊貼著,卻沒有推開她,至少有半分鍾,她仍在我懷內,很香的味,相信是剛洗過澡後帶來的,比起冬兒真的不同。

‘看來你己經原諒了她啦。’原來是冬兒的詭計,想我原諒Sharon。我不由自主地抱著她,享受著乳房的壓來的興奮。

‘我知道你很嬲的,可是我都只是一時貪玩,一時手重才會這樣,這樣好嗎?你想怎樣對我都可以啦。’Sharon笑著卻很認真地,企圖讓我原諒她。

‘你不要說要怎樣都可以啦,他真的甚麼都要的。。。’冬兒笑著說,看來她們真的以為的原諒了。

‘要怎樣都可以是甚麼意思?那我要想一想才答你。。。真的甚麼都可以嗎?’我仍沒有露出笑容。扶過Sharon後,她屈著兩腿,張大了對著的,白色底褲剛好清楚的露了出來。看來她都發現了自己走光,可是一點都不在乎似的,沒有把兩腿夾好來坐,還把它拉高了一些,本第己經是低腰的迷你裙,上下擺動之後,在裙邊露出了白花邊。

’Sharon說想認識你,我也應承了到她的家,你也一起來好嗎?我知你是原諒了她啦,可是她真的害怕你的,不要玩得太過份啦。。’冬兒坐在我身邊,耳語著。

‘看你滿身是汗,還是快點洗個澡吧。’我也裝作要起行的,倒想看看這小美人有甚麼可以給我。之後就出發往Sharon的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