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引言

‘想像力,比知識更為重要。’

這是愛恩斯坦的名言,除了科學的研究講求創造力和想像之外,性愛亦然。沒有人會認為性愛只是為了傳宗接代的,持這個想法的人,可能是從未享受過性愛的樂趣,也可能年屆古希之年,一切的事都看化了,怎樣美貌的索女,英俊的男子都不為所動。

我們得承認,任何人在不同的年紀和階段都有不同的需要,小孩子只要玩樂,年輕人響往浪漫愛情,成年人追尋內心的滿足,老年人渴望安定的餘生。奇妙的是,從性愛享受的角度來看,任何年紀的男女,對性都有著一份外在或深層的需求,不論年紀多少,不論是男是女,都是如此。

有沒有人見過幼兒園學生陽具勃起?他自己會感到興奮和好奇,在媽媽的聽邊報告著,但卻不明所以。六七十歲過後的年紀仍有生育能力的更是常見的事,我相信他們一洩之前也不只是想搞大對方的肚子的。至於女人,從前我真的不相信有‘發姣的女人’、會有女人為了性的歡愉和滿足而四處尋性,以為有的都只是男性在自我的世界裡想像出來的產物,後來年紀漸長,才知道女人姣起來,比起男人的淫更可怕。

這都是一般的性愛,平常人主流社會的性愛﹣﹣對,就算是ONS, sex partner, sex lover 這些不為中國人社會傳統接受的關係,都不算太難接受,說到虐戀、被虐的性關係,之前的倒算是‘正常’得多。我相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這方面的傾向,男性在壓著女性做愛時,見到對方疑似痛苦的表情,從中得到快感,這算是虐待傾向吧;反之,女人坐在男人身上主動,在意識上總會帶點優越的,可是對男人來說,誰主誰奴也不會去計較了。這個情況下,有趣的事情發生了﹣﹣看似被虐的,其實樂在其中,不覺痛苦;而被壓在下的,得到的快感往往比在上的更大。

我看虐戀的事也是這樣,自幼都有著從被虐得到興奮的感覺,小孩子的時候,己經懂得把內褲蓋在頭上,想像雙手被反縳,被一班人戲弄著,身體的快感由此而來。後來長大了,感到暴露的快感,當然不敢嘗試,但想像一下在後樓梯光著身子,會是一件很快慰的事。

當然這些都只是在我豐富的幻想世界之中,但期望有一天可以被調教。

故事不是全虛構﹣﹣大多數都是真人真事。最討厭全虛構的性愛故事,就像是看了打格的三仔或早年的港產三級片,看不到重要部位,還在假裝性愛,當觀眾是小學生嗎?不如不看。在我性齡不長的經歷中,見過的、聽過的、親自嘗試過的、都會化成為文字,成為小說,分享給世人。不要問那些是真的、那些是假,只要相信都有其事,只是不存在同一場合和故事中。其實也不是驚天大新聞,每天每時每刻,世界任何地方都有在進行性行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