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冬兒

冬兒仍在兀起那又圓又挺的屁股,我用了兩只手指,把中間遮著兩腿中間那小段底褲拉開,那又濕又紅的屁眼立即呈現眼前。或許年紀還小,她的屁眼起比很多女生都好看,白裡透紅的小菊花,連接著又窄又小的外陰唇,外面包著一片濃密的陰毛,多到快要連小洞都看不清楚,有時我還要撥開才見得清楚呢。

她沒有避開,但停止擺動,靜靜地等待著我為她服侍,本來要打她屁股的手,早己在摸著那又白又滑的大腿,舌頭己在她的敏感地帶打圈,不消十秒,她己經在輕哼著,像是很享受似的。若說是調教她,倒不如說我是被她調教,因為這幾年的相處中,最多只是這些,當火棒硬到不可再硬時,只好由她的喜好,或是用手為我解決,心情好一點的,就會為我用口,特別在月經前一周,她一天會要求幾次,但是說到破處,她還是持守得很好。

想到這裡,我又不甘心起來,雖然她仍未被別的男人‘插旗’,可是我己失去品嚐她第一次的機會,越是多想、越是用力地把舌頭上下掃著,從她的陰蒂、小紅豆、拉開了外陰唇到會陰,我都用舌尖玩弄著,直到屁眼,她總是不准我再下去,生怕那位置太不潔,鑽了入去,沒有洗口就不准我濕吻她。所以會陰暫時是終點站,她的屁眼,跟她的處女膜一樣,還未被我佔據到。

‘只是遲早的問題,遲一點讓蜜桃再熟一點、再多汁才品嚐,不是更好嗎?’她總是語帶挑逗的安慰我的心。

說到多汁,她真的不弱,比起別不少成年女生更多,當見到她的汁水流到大腿時,其實己經說明己經夠熟夠甜的了,與她一起看四仔時,她的反應比我更大,把手指放在內褲外時,她己經濕得像瀨尿一樣缺堤。

‘不要笑人家啦,都是你頑皮,手總是不安份的,讀小學時還沒有這樣濕的,認識了你之後就變成這樣了,真是羞死人了。’我還在用舌令她的身子擺動起來,感到她到的時間近了。

‘呀。。。呀。。。快要到了,很爽呀,不要停呀。。。求求你。。。’最後衝刺,冬兒動人的聲線在呻吟著。

她高潮時的樣子很是迷人,面孔通紅,鼻子都濕了起來,兩腿震動著,半咪著眼,看的都興奮享受得很。看她還在兀起屁股,身體都霧著汗,放學後的汗味加上少女的體味,特別令人興奮。她仍在深呼吸,喘著氣,時而還有些‘餘震’,我欣賞著她仍在流出汁液的小穴。

這時我真的忍不到了,反正己經不是處女,讓我進入正是時候了。我將她的校服脫光,連胸圍和內褲都除下,面前是全裸的冬兒,長髮散亂,身上只有一對小白襪。我先推開她,讓她維持著同一姿態在休息,趁這時刻,趕快將身上又硬又熱的陰莖拿出來,本來的boxer都除開了,龜頭紅得快要變紫了。

‘如今可以進入了吧!?’我明知故問,讓她知道我要做的事。其實只是為她口交,不算是甚麼大戰,總不至倦到動不著吧,我拿著她的小腿,張開了又用手指張開又小又濕滑的陰道,龜頭迎著陰道口,仍不忙問她怎樣。

‘叮叮。。。叮。。。’音樂響起來,那是冬兒的手機在響。我拿起看著是誰在這個不適當的時候打來。

是Sharon。這個搶了冬兒的女人,雖然相貌跟身材都屬上等,可是她都算是搶了自己女人的人,沒有好感總是難免,縱使對方是女人都是一樣。

‘是的,剛返回家啦,唔,搞定了,不要擔心。。。’冬兒接過電話,回答得很慢,我想像對方在追問有沒有跟我表白吧。

談了一會兒,冬兒掛了線後,她伏在的身邊休息著。當我吻她的臉時,我感到像發燒一樣又紅又熱。冬兒跟我一起洗澡後,睡了一會兒就開始做功課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