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性的文字、改篇自真人真事的短篇小說、調教的創作劇本和交友的橋樑。學校沒有教的知識,為充實自己和他人,只好自修。(本網站含成人內容:未成年請勿瀏覽,十八歲小朋友以下請自行關閉視窗。)

寧靜的星期六早上(上)

農曆新年過後,天氣漸暖,雖然還未到達炎熱的日子,但不少女生們都越穿越少。這個星期六早上,冬兒著我到她家。甫一入屋,只見她身上穿了一件白色低胸小背心,幼小的吊帶,配合修身的cutting,剛好到達她的屁股一半,修長的一雙白腿,跟她的小背心一樣的白。很明顯地,那兩粒比她的眼睛還要大的乳暈,己經若隱若現,那條小乳溝吸引著我,門還沒有關上,我倆己經緊抱著。

‘不要那麼心急啦,先關好門,給鄰居姐姐見到就不好了。’她一邊想關門,可是卻給我抱著,動彈不得。

‘我要你先給我吻才放過你。’我聞到那股迷人的少女體味,是淋浴液加上香水,還有來自她本身的香氣。

我兩手沒有停止過,在她的屁股和背脊上下摸著,看來她真的感到不好意思,在我的唇上吻了一下,當我手一鬆,她就立即跑去關門了。那時正聽到鄰居開門的聲音,冬兒半邊身子靠在門後,跟鄰居打招呼。

‘姐姐看著我大,一向都很疼我,我當她是家姐了,所以不可以在她面前頑皮的。最近她因為工作忙,搬了出去,吩咐我為她餵金魚和收信。’冬兒別過鄰居後,為我取了飲品。

‘她沒有家人嗎?為甚麼只讓你幫忙?’坐在沙發上,我在召她坐在我大腿上。

‘姐姐的家人都移民了,一年半載才返港一次,而且我們真的很熟了,在我年幼時。。。’冬兒很愛跟我分享她的童年事。

‘她還幫你沖涼嘛,你己經說過很多次了。’我在搶她的話。

‘當你第一次來經時,她還借你衛生巾,對嗎?’我沒有見過她的鄰居,只對眼前的冬兒感到興趣。

我們擁吻著,雙手己經從大腿摸到腰間,再由小腹摸到乳房了。我左手放在她背上,右手在把玩她兩乳。

‘唔。。。唔。。。’冬兒自喉嚨發出的聲音,除了因為被我打斷說話,更是來自身體的興奮反應。我溫柔地撫摸著她的乳房,看著它變大、漲起我就興奮了。這對奶我真的很熟悉,認識她不久,她己經讓我看了,那時還是細小隆起的胸肉,卻長著兩粒又大又漲的乳頭,像是被蚊釘後紅腫起來,長在一個十歲小女孩身上,甚是吸引。

冬兒不是那種天生巨乳的女孩,我曾對她說,想有美乳就要讓我天天揸,為她按摩才能發育得好看。自此,我差不多隔天都為她按摩,有段時間,她天天都來給我玩,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,它真的大了起來。後來我認識她的表姊妹後,才發現她的家族都是偏大和挺的。

這時我拉開她兩肩的吊帶,將那對小巧又挺的乳房托了出來,很小心的拿在手上欣賞著;冬兒摸我的頭,像是見到乖孩子很欣慰的樣子,我吻了她一下,就把她的左乳咬到口邊了。

‘唔。。。好舒服呀。。。用力一點可以嗎?’我用舌尖在她的大乳暈打圈,左手就在把玩另一個乳房,我要讓她好好的享受,遂慢慢地用力起來,不論是手還是口,都很是用力的,有時真不知她會不會痛。我很快的拉起她的小背心,一手一乳地玩弄著,此時大腿上的冬兒,只有一條遮著半個屁股的白色小內褲。我真的忍不到了,上一次被Sharon打擾,不能成事,今個早上我一定要成功。

我抱起冬兒,把她帶到房中,她散亂的頭髮在飛揚著,赤裸的身體,只餘下白色小內褲這條防線,可是己見到濕了一個片。將她放在床上,將床上幾隻熊人公仔推開,跪在她兩腿中間,順手連內褲都脫下,卷曲了的小內褲,仍留在小腿位置,我己經急不及待向著那位置吻下去。

‘唔。。。呀。。。好舒服呀。。。唔。。。’少女的叫床呻吟是最動人的,是最純真的,也很動聽。今早這個鮮鮑比平日更好味,可能因為她有morning shower的習慣,跟每天放學之後,立即到來給我拉起校裙用口確是不同。